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15|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科医生日志] 1232456789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18: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cixishiji 于 2014-5-23 11:46 编辑

123456789

[ 本帖最后由 cixishiji 于 2009-2-11 18:13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9-2-11 18:38 | 只看该作者

提前占个位,记录我的全科社区医生生涯!

祝你好运:handshake
3# 板凳
发表于 2009-2-11 19:14 | 只看该作者

提前占个位,记录我的全科社区医生生涯!

有你受得,做个思想准备吧
4
发表于 2009-2-11 20:16 | 只看该作者

提前占个位,记录我的全科社区医生生涯!

祝你万事如意,医路平安。
5
发表于 2009-2-11 20:34 | 只看该作者

提前占个位,记录我的全科社区医生生涯!

做任何事多有风险的,好好干吧
6
发表于 2009-2-12 19:47 | 只看该作者

提前占个位,记录我的全科社区医生生涯!

今天下午医药公司把药送来了,足足有28个箱子.大概300多种药吧!放了足足3个柜子,看上去很舒服!准备开业!哈哈!!!
7
发表于 2009-2-12 20:50 | 只看该作者

提前占个位,记录我的全科社区医生生涯!

祝你医路平安
8
发表于 2009-2-12 21:02 | 只看该作者

提前占个位,记录我的全科社区医生生涯!

期待你的精彩!
9
发表于 2009-2-12 21:18 | 只看该作者

提前占个位,记录我的全科社区医生生涯!

祝你工作顺利!
10
发表于 2009-2-13 14:42 | 只看该作者

提前占个位,记录我的全科社区医生生涯!

提前祝贺!千万不要虎头蛇尾啊!
11
发表于 2009-2-13 17:16 | 只看该作者

提前占个位,记录我的全科社区医生生涯!

社区不是医疗,六位一体,有你痛苦的,支持你,
12
发表于 2009-2-13 19:22 | 只看该作者

提前占个位,记录我的全科社区医生生涯!

有你痛苦的,风险的,好好干吧
13
发表于 2009-2-13 19:35 | 只看该作者

提前占个位,记录我的全科社区医生生涯!

10年前,给病人输液时,患者出现不良反应,首先想到的是怎样用书本知识去实践处理,而且处理后都有种成就感,10年后的今天,如果患者出现不良反应,首先想到的是病人会不会闹事,心理很不安,而且可能会影响一天的心情,严重时会影响几天的心情.希望你永葆年轻战斗精神!
14
发表于 2009-2-16 10:52 | 只看该作者

提前占个位,记录我的全科社区医生生涯!

又多了一个难友,苦哇。:'( :'( :'(
15
发表于 2009-2-16 11:48 | 只看该作者

提前占个位,记录我的全科社区医生生涯!

***行医!我十年了,以后有你受的,自己一个人的船,小心划啊。原医(嘱)保佑你!
16
发表于 2009-2-16 11:59 | 只看该作者

提前占个位,记录我的全科社区医生生涯!

读书+临床+向病人学习=成功
17
发表于 2009-2-17 17:58 | 只看该作者

提前占个位,记录我的全科社区医生生涯!

2月16日,也就是昨天,算是正式开业了的吧!但是因为早上安装电脑程序什么的,基本上没怎么接诊,下午又因为盘药,所以一天下来也就看了两三个病人,业务收入报销以后就是50来快钱了!昨天大概看了一个高血压,开了伊特安,另外还有个病人主诉肩部不适,上举等受限,初步诊断打了肩周炎,开了麝香镇痛膏……
2月17日,早上7点多就起床了,然后7点30分从住宿出发的,电瓶车开了20来分钟到服务站。然后就开门迎诊了!早上来了个上感的,开了泰诺+川贝止咳糖浆+头孢。还有头晕病人,开了血塞通+七叶神安片;然后来了个巩膜炎症的(估计是,因为病人做气焊的,可能接触到了火花什么的,嘱病人明日复诊,或到上级医院就诊,给开了利福平眼药水。还来了个配药的。……下午临近下班的时候,来了个牙痛病人,没想赚他钱,估计也赚不到,给开了去痛片10片+灭滴林1板,好象1快7毛钱吧!临下班的时候,看了一下,今天业务收入好象150多点!
先上会电脑,等会看书!
18
发表于 2009-2-18 18:06 | 只看该作者

提前占个位,记录我的全科社区医生生涯!

傍晚快下班的时候,来了个腹痛病人,8岁,估计25KG,问诊,查体后初步诊断胃炎.然后给开了雷尼替丁1片 BId  .刚刚看了说明书,8岁以下儿童禁用.现在害怕的很,误诊了!各位前辈,怎么办?患者可能会出现什么情况???在线等!!!!!!!!!!!!!!!!!!!
19
发表于 2009-2-18 20:52 | 只看该作者

提前占个位,记录我的全科社区医生生涯!

可以6542吗~~
昏,
给点硫糖铝吗~~
腹可安吗
消炎药吗

关键诊断清楚哦~~
胃肠炎,
肠痉挛
寄生虫
生长性腹痛~·

[ 本帖最后由 xxdoc 于 2009-2-18 20:54 编辑 ]
20
发表于 2009-2-21 17:42 | 只看该作者

提前占个位,记录我的全科社区医生生涯!

呵呵,看来真的是新人。

社区医生和综合医院医生工作方式完全不同。你得慢慢适应。

另外有个建议:如果你对药物剂量使用不熟悉,可以自己收集药物使用方法及禁忌用WORD存起来,边看病边在电脑上查,很方便。
21
发表于 2009-2-22 09:34 | 只看该作者

提前占个位,记录我的全科社区医生生涯!

祝你万事如意,医路平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