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35371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7-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从第一次来月经就开始会痛经,如今已为人妇,还是常常痛经,不胜其烦!!
来之前试过吃维E-----无效,
试过吃元胡止痛片+当归片----无效,
试用中药当归+鸡蛋还行---有时有用,有时没有用。
服用芬必得,大多时候可以减轻痛苦,只是服这个药似乎会引起浮肿。同事劝我不要常服它。
试过**三阴交,或是用太冲、血海、三阴交、足三里、关元、气海或磁疗------有时有效,有时无效。用八liao 腰痛可以减轻,腹痛减轻不明显。
痛经多在经期第一天明显,有腹痛、腹泻、这次还想吐(一年中总有1-3次是会痛得很厉害。也会有1-2次运气好不痛。)怕风,需要用被子把自己裹得严实,有点风吹手脚都会冷得全身发抖。面色苍白,疼得直出冷汗,汗湿了3-4套睡衣。衣服太湿了就喜欢去洗个热水澡,全身出汗的会暂时性好转。疼痛时不能工作是我最要命的一点。一个月就要因此请一天假----
不知道有那位高手能帮我看看有什么好办法??我觉得在针推版这的爱友发言很踊跃才来这发帖的,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帮助。这里高手众多!!!!谢谢!!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绿衣 +1想不到在这碰到你,呵呵
收到1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