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89802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9-2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男,20岁,4年前诊为T1DM,平日胰岛素的日用量60U左右,血糖最低也在22-23mmol/L,近1-2年每年都因酮症酸中毒住院治疗1-2次,此次发病因肺结核复发诱发。血糖34.2mmol/L,尿糖(+++),KET(+++),经补液消酮,胰岛素及抗结核治疗,有所好转,但血糖控制最好的时候仍然在16mmol/L,尿糖(++)--(+++),KET(++)---(+++),请问下面该如何治疗?很头痛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