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24879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1-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老公的爸爸,今年65岁,一名老中医,患二型糖尿病15年余,血糖一向控制尚可,也没见出现什么大的并发症。只是一年多前出现偶尔流口水及手指麻木的现象,当时我觉得有可能并发
脑梗,但他自己觉得仅仅是神经病变,使用一段时间B1B12及甲钴安,麻木好转。半年前散步时出现方向感失衡,但持续数分钟左右能自行缓解,在我们劝说下终去做了核磁共振,示丘脑陈旧性多发性脑梗,回家后静滴扩血管改善脑血管药半月后,一切症状消失。之后持续服用肠溶阿司匹林及辛戈他啶等。但 数十天前早上起床时自觉头晕,视物旋转,难以起床。但休息数分钟后能坐立,也能上班坐诊,大家也没引起注意。昨天及今天早上又出现类似现象,叫他去做检查但他又不去,我们又不知道他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不会又是出现新发梗死病灶吧?对了,他以前长期用的胰岛素是渃和灵,大概用了4年,3月前因医保问题改用渃和锐。会不会与此有关?恳请高手们帮帮忙,我老公他妈妈担心的要命,我们又不太懂,谢谢了。是否需要做进一步检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