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5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征文] 【09春节征文】奋斗的2009(015号作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1-26 16: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08年过去了,不必要发太多的感慨,时间的长河不会停滞不前,2009年匆忙的就不是来了吗,不经意间让我觉得自己的脚步跟不上时间的变迁,好象过去有好多事都没有做完,可是生活就是这样匆匆地来又匆匆去,无能为力,只是回想走过的路上,是不是有一些遗憾?的确如此,生活总让人在不圆满之中感受到快乐.在成功之后体会失落.一年的奋斗,一年的追求,一年的收获,理想好似很远,得到的只是微不足道,一个字,2008有点累!可是新的一年又重新开始了,一切归零,从新上路,我总是告诫自己,努力吧,人生永远没有终点,知足吧,人生永远没有所谓的完美,该拿起双手做事的时候,就认真的工作吧,该拿起酒杯的时候,就尽情的喝吧,人生的意认在于创造和享受之间,用心生活,体会生活,2009年又是奋斗的一年!

[ 本帖最后由 tszhengtao 于 2009-1-27 20:04 编辑 ]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彩色的风 + 1 呵,还是算在征文内吧。只要是与新年有关的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6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9-1-26 22:03 | 只看该作者
祝楼主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收获.用心生活!
3# 板凳
发表于 2009-2-11 23:21 | 只看该作者
永远奋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