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08年过去了,不必要发太多的感慨,时间的长河不会停滞不前,2009年匆忙的就不是来了吗,不经意间让我觉得自己的脚步跟不上时间的变迁,好象过去有好多事都没有做完,可是生活就是这样匆匆地来又匆匆去,无能为力,只是回想走过的路上,是不是有一些遗憾?的确如此,生活总让人在不圆满之中感受到快乐.在成功之后体会失落.一年的奋斗,一年的追求,一年的收获,理想好似很远,得到的只是微不足道,一个字,2008有点累!可是新的一年又重新开始了,一切归零,从新上路,我总是告诫自己,努力吧,人生永远没有终点,知足吧,人生永远没有所谓的完美,该拿起双手做事的时候,就认真的工作吧,该拿起酒杯的时候,就尽情的喝吧,人生的意认在于创造和享受之间,用心生活,体会生活,2009年又是奋斗的一年!
[ 本帖最后由 tszhengtao 于 2009-1-27 20:04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