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4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前胸和后背持续疼痛的原因是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1-17 16: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妈妈前胸和后背一年多了总是持续疼痛,有时剧烈,有时轻微,做过螺旋CT、胸椎核磁共振、心脏冠脉CT结果都正常,请问各位高手有什么药物或方法能够治愈?谢谢!!!
疼痛的部位胸膛正中间稍微靠左一点,背部也是这个位置,有时背部挨着脊椎的肋骨部位也疼,应该是没有诱因的,疼痛一直持续,只是有时剧烈有时轻微,她也不知道是压痛还是扣痛,没有办法缓解。谢谢各位了!!

[ 本帖最后由 沃元者 于 2009-1-19 13:10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9-1-21 23:33 | 只看该作者
楼上,首先要排除是否是心绞痛,最好在发作的时候做个心电图。有诱因就诱发个做个心电。能排除的话,个人倾向是胸椎小关节错位,紊乱坎顿滑膜了。做个扳法复位就好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9-1-22 20:15 | 只看该作者
会不会是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
4
发表于 2009-1-23 13:46 | 只看该作者
医院的那个科室能做扳法复位?名称就叫“扳法复位”
5
发表于 2009-1-23 13:49 | 只看该作者
带状疱疹后遗症应该怎么治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