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996|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殖系统] 求助 子宫内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1-15 20: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pathology+3衷心感谢您对爱爱医的支持!最后诊断公布后积分奖励!
收到3朵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2# 沙发
发表于 2009-1-17 12:31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子宫内膜

腺体弯曲,腺上皮细胞核大部分呈杆状,大部分腺体的核成假复层样,主要体现为增生晚期宫内膜。图8的腺上皮单层排列(好像不是表皮),并且胞浆空亮,符合分泌期宫内膜腺体的表现。间质细胞胞浆不丰富,间质有出血。临床表现为,不规则出血40天。我觉得本例符合**年在《实用外科病理学》上说的流血期宫内膜有分泌改变。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pathology+3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3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9-1-17 22:0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子宫内膜

感觉应该报子宫内膜单纯性增生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pathology+2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2朵
4
发表于 2009-1-17 22:4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子宫内膜

支持子宫内膜单纯性增生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pathology+2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2朵
5
发表于 2009-1-20 23:55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子宫内膜

增殖期子宫内膜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pathology+2感谢参与,期待您的精彩!
收到2朵
6
发表于 2009-1-21 09:45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子宫内膜

子宫内膜单纯性增生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pathology+2感谢参与,期待您的精彩!
收到2朵
7
发表于 2009-2-17 19:5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子宫内膜

子宫内膜单纯性增生
8
发表于 2009-2-18 11:3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子宫内膜

no problem
9
发表于 2009-4-1 12:3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子宫内膜

子宫内膜单纯性增生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pathology+2感谢参与,期待您的精彩!
收到2朵
10
发表于 2009-4-1 22:58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子宫内膜

女 45岁 ,围绝经期;符合:子宫内膜单纯性增生。:victory:  复杂性够不上!(还是那句老话,时间是最好的诊断,不放心就建议随访!)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pathology+3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3朵
11
发表于 2009-4-5 17:1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子宫内膜

子宫内膜单纯性增生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pathology+2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2朵
12
发表于 2009-4-9 14:11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子宫内膜

符合子宫内膜单纯性增生
13
发表于 2009-4-17 20:5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子宫内膜

是子宫内膜单纯性增生吧。请问楼上流血期宫内膜有分泌改变这个诊断标准是什么?我们收到的子宫内膜片子看的人头疼,好像也有类似这样的
14
发表于 2009-4-18 11:3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子宫内膜

“流血期宫内膜有分泌改变”,99年版的**年的《实用外科病理学》是这样描述的: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pathology+2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2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