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19514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7-2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 遇到一个老年病号,73岁,来我处就诊,自述牙疼,(此人牙已经全部掉光),牙龈轻微肿胀,半边头疼,晚上疼的睡不着觉,我诊断为三叉神经疼,一般我治疗这种情况有两种方法:
1 甲硝唑 两片
卡马西平 一片
萘普生 两片
维生素B1 两片
一日三次
2 *** 两片
鲁米那 一片
安乃近 一片
每晚一次
现在这个病号,我不知用哪种方法好了,请大家赐教,讨论一下,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