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死神的召唤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事] 【共享】大家轻松一下,发我遇见的几个病人的搞笑语言!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9-3-26 08:29 | 只看该作者

【共享】大家轻松一下,发我遇见的几个病人的搞笑语言!

不知者无罪 。。。。:L
62
发表于 2009-3-26 19:35 | 只看该作者

【共享】大家轻松一下,发我遇见的几个病人的搞笑语言!

有个病人在我们科室门口大叫说医生13超是在这里做吗?
我们全科大笑
63
发表于 2009-3-26 19:45 | 只看该作者

【共享】大家轻松一下,发我遇见的几个病人的搞笑语言!

也经常听到“喝点尿憋水”“的笑话~还有一次,一个女同志,大概有40多岁吧,给她写完报告单后,她直接问:大夫,什么叫子宫“拳击”症??我当时晕,以为写错了,拿过来一看,没错啊。后来一想才知道,大概是腺字她不认识,只认识一个偏旁,就念成“泉肌” 。我当时:汗!!!!!!一问,确实不怎么认识字~晕~
64
发表于 2009-3-27 00:02 | 只看该作者

【共享】大家轻松一下,发我遇见的几个病人的搞笑语言!

真是搞笑~
65
发表于 2009-4-6 12:37 | 只看该作者

【共享】大家轻松一下,发我遇见的几个病人的搞笑语言!

还是在实习时遇到的,一患者在放射科做肺动脉栓塞治疗,医生发现肺有空洞。就问他:你以前查过吗?肺有空洞你知道吗?病人回答:不知道,也没查过,医生请你帮我补一下好吗?
66
发表于 2009-4-6 14:21 | 只看该作者

【共享】大家轻松一下,发我遇见的几个病人的搞笑语言!

很搞笑的
67
发表于 2009-4-6 15:14 | 只看该作者

【共享】大家轻松一下,发我遇见的几个病人的搞笑语言!

一天有两个病人去做B超,做完了,其中一个得了胆囊息肉。两个人做完B超,顺便旧聊了起来,其中一个人就说,我得了胆囊息肉了,另一个说:“胆囊那么小,怎么可能得胆囊息肉呢?”这个人接着说:“也许长胆囊外边吧?……”
68
发表于 2009-4-6 19:27 | 只看该作者

【共享】大家轻松一下,发我遇见的几个病人的搞笑语言!

有一位做子宫附件阴式超声的妇女对另一位憋尿等待的妇科超声检查的女患者解释说,我做的是"阴超",不用憋尿的,也不等很久,而你做的是"阳超",很费时的,况且憋尿也不那么容易呀,下次再做的话,你也开个"阴超",别让大夫开"阳超"了,也免得等了,看的效果又好......科里的人不禁大笑!
69
发表于 2009-4-6 21:14 | 只看该作者

【共享】大家轻松一下,发我遇见的几个病人的搞笑语言!

哈哈:lol:
70
发表于 2009-4-6 21:50 | 只看该作者

【共享】大家轻松一下,发我遇见的几个病人的搞笑语言!

一老汉找医生开B超单子,医生写B的时候写的有点分开,写“1”和“3”,老汉找了半天也找不着,回来找医生,说 :“13超室在哪儿”,医生说“这是B超室”, 老汉说:“这个B分这么大,我怎么知道这是个“B””.
71
发表于 2009-4-6 21:51 | 只看该作者

【共享】大家轻松一下,发我遇见的几个病人的搞笑语言!

一老汉找医生开B超单子,医生写B的时候写的有点分开,写“1”和“3”,老汉找了半天也找不着,回来找医生,说 :“13超室在哪儿”,医生说“这是B超室”, 老汉说:“这个B分这么大,我怎么知道这是个“B””.
72
发表于 2009-4-6 21:54 | 只看该作者

【共享】大家轻松一下,发我遇见的几个病人的搞笑语言!

一分诊护士说彩B 的左边诊室,黑白B右边诊室,一女不懂,撩起裙子说:“大夫,不知我的是什么B”
73
发表于 2009-4-6 22:22 | 只看该作者

【共享】大家轻松一下,发我遇见的几个病人的搞笑语言!

进修时,科室来了个小伙子做泌尿系B超的,正在检查中,说道:“大夫看看我的输卵管有没有问题?”大夫一脸迷茫。
74
发表于 2009-4-6 22:36 | 只看该作者

【共享】大家轻松一下,发我遇见的几个病人的搞笑语言!

哎呀,节育环嘛,呵呵
75
发表于 2009-5-28 13:48 | 只看该作者

【共享】大家轻松一下,发我遇见的几个病人的搞笑语言!

:) :) :) :) :) :) 太搞笑了
76
发表于 2009-6-11 20:40 | 只看该作者

【共享】大家轻松一下,发我遇见的几个病人的搞笑语言!

14周问胎位的还不好笑,我们这里经常有5到6周问胎位正不正的呢:lol:
77
发表于 2009-6-11 20:58 | 只看该作者

【共享】大家轻松一下,发我遇见的几个病人的搞笑语言!

刚开展阴超的时候,有一次一病人问我们主任,做阴超痛不痛,主任回答说:“不痛,不知道有多...”,说到那个“多”的时候,我在一旁马上打断主任的话,主任你不会是想说“多舒服”吧,我们主任马上笑起来,病人也不好意思,后来主任说如果当时我不打段她的话,可能她就差点说到“不知道有多舒服了”:lol:
78
发表于 2009-6-11 21:21 | 只看该作者

【共享】大家轻松一下,发我遇见的几个病人的搞笑语言!

1.一次一个年轻女病人拿着申请单来做B超,我一看上面申请部位居然写着双肾、输尿管、膀胱还有前列腺,于是赶紧跟病人说医生多开了个前列腺叫她回去医生那儿改一下申请单的部位,谁知这病人生怕吃亏了,说:“人家医生开都开了,你就顺便帮我一起看了吧!”  晕倒!
2.还有一次我刚做完一个病人没两分钟她就倒回来了,说“医生,你把我的名字写错了,你这上面写的是xxx不是我!。”    我一看,她指的是下面报告人我的名字。汗.......吓人一跳。
3.有的病人来做心脏彩超的,一躺上没看多久,就赶紧问“医生,我有心脏吗?”(医生,我有心脏病吗?)
79
发表于 2009-6-11 22:12 | 只看该作者

【共享】大家轻松一下,发我遇见的几个病人的搞笑语言!

刚上班的时候,我还没结婚,一天检查一年轻女病人,检查中,病人说:“医生,你帮我下面操一操(超)好吗?”当时我一脸尴尬。其实她是想我帮她检查一下妇科,南方人讲话平舌音/翘舌音不分。
80
发表于 2009-6-12 12:13 | 只看该作者

【共享】大家轻松一下,发我遇见的几个病人的搞笑语言!

:lol: 哈哈啊哈
81
发表于 2009-6-12 23:56 | 只看该作者

【共享】大家轻松一下,发我遇见的几个病人的搞笑语言!

很搞笑
下次也收集一些奉上
同乐同乐:lol:
82
发表于 2009-6-14 18:18 | 只看该作者

【共享】大家轻松一下,发我遇见的几个病人的搞笑语言!

一女患者做子宫附近B超,做着做着说,大夫你给我看一下宫颈,我宫颈有点疼,晕,定位太准了。
83
发表于 2009-6-14 18:23 | 只看该作者

【共享】大家轻松一下,发我遇见的几个病人的搞笑语言!

有一次乡镇学校老师体检,有两个女老师其中一个体检之后不太好意思问我说“大夫你看我的前列腺有事吗”我背对着她说,是前列腺吗,我才有。回头一看人已无影无踪。
84
发表于 2009-6-14 20:15 | 只看该作者

【共享】大家轻松一下,发我遇见的几个病人的搞笑语言!

有一次做肝胆B超,陪人一直在后面看,看到胆囊的时候陪人大叫,天啊,你的肚子里怎么有个辣椒啊!
85
发表于 2009-6-18 23:00 | 只看该作者

【共享】大家轻松一下,发我遇见的几个病人的搞笑语言!

遇到过一个做子宫附件的妇女,我 让她喝水憋尿,她马上从包里拿出矿泉水,喝了下去,然后说:大夫,有尿了,一瓶子那!
86
发表于 2009-6-19 19:20 | 只看该作者

【共享】大家轻松一下,发我遇见的几个病人的搞笑语言!

捧着肚子笑弯了腰,太搞笑,本来上了一天班累死了,放松了!谢谢!
87
发表于 2009-6-20 00:52 | 只看该作者

【共享】大家轻松一下,发我遇见的几个病人的搞笑语言!

原帖由 长者 于 2009-1-12 12:13 发表
有一次给一个男病人检查:他问医生“有没有问题?”
医生回答:“前列腺增生”,那男的说:“天呀,我怎么有前列腺?”
无语。。。。。。。。。。。。。。



这个我遇到很多次,很无奈!大概是前列腺炎太有名了!
88
发表于 2009-6-20 21:05 | 只看该作者

【共享】大家轻松一下,发我遇见的几个病人的搞笑语言!

给男病人检查肾脏时,经常有人问:医生我的输卵管有结石吗?晕
89
发表于 2010-2-7 21:49 | 只看该作者

【共享】大家轻松一下,发我遇见的几个病人的搞笑语言!

1、一次一外地打工的病人来做肾输膀,门口的叔叔问“小便急了没”(我们这“急”的方言跟普通话“接”差不多),病人回答“接了,刚才做小便化验接了”。
2、有些病人来做肝胆,问他“早饭吃了吗?”,回答:“早饭没吃,就吃了两个包子”。
90
发表于 2010-2-19 13:41 | 只看该作者

【共享】大家轻松一下,发我遇见的几个病人的搞笑语言!

我上次还搞笑,有个病人,我们叫她补交钱做阴超,
她不懂,去和临床医生说:医生,那个B超医生说要我做阴(镜)“茎”,笑我们一地。
现在想起都搞笑,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