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8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风湿] 【求助】一位伟大母亲的痛苦求助!希望高手指点 !~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1-10 09: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位52岁的母亲,含辛茹苦培养了四个名牌大学生,我是她的女儿。
母亲不明原因发烧半个月,有于前段时间姥姥病逝,耽误了治疗,四天前才住院治疗。
发烧39度左右,持续性,血象显示白细胞两万,中性比例增高,血沉80,无咳嗽及咳痰,伴有关节疼痛,游走性,原以为是风湿热,可是抗o及类风湿方面的化验均阴性,胸片及超声相关方面检查均无异常发现!医生使用抗生素治疗四天了,用过药之后发热控制,可是等到第二天早上体温又有升高。(母亲半年前患有过敏性皮炎,至今仍没痊愈,发烧的期间过敏性皮疹似乎更厉害了)
作为女儿看到母亲痛苦的样子很苦恼,希望大家分析一下是怎么回事,小女在此先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9-1-10 16:34 | 只看该作者
小柴胡汤加生大黄15克制大黄5克,泻下愈。此证是少阳加气郁夹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