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19960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10-3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位52岁的母亲,含辛茹苦培养了四个名牌大学生,我是她的女儿。
母亲不明原因发烧半个月,有于前段时间姥姥病逝,耽误了治疗,四天前才住院治疗。
发烧39度左右,持续性,血象显示白细胞两万,中性比例增高,血沉80,无咳嗽及咳痰,伴有关节疼痛,游走性,原以为是风湿热,可是抗o及类风湿方面的化验均阴性,胸片及超声相关方面检查均无异常发现!医生使用抗生素治疗四天了,用过药之后发热控制,可是等到第二天早上体温又有升高。(母亲半年前患有过敏性皮炎,至今仍没痊愈,发烧的期间过敏性皮疹似乎更厉害了)
作为女儿看到母亲痛苦的样子很苦恼,希望大家分析一下是怎么回事,小女在此先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