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5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下迷茫中,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1-16 00: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就读于shsmu口腔医学7年制,现2年级。希望能在研究生阶段学习颌面外科,但压力很大。各位前辈可否给予建议。
2# 沙发
发表于 2004-1-16 12:24 | 只看该作者
2年级,你不觉的有点早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4-1-18 21:1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朋友告诉你:因为你没什么基础,所以在学这方面是会有压力的,就想我以前有些朋友,他们对学口腔很没信心,但是后来还是熬过来了,,现在我们已经毕业了,但是他们也没埋怨自己选错了专业,因为口腔是很有发展前途的。。。
4
发表于 2007-9-20 17:40 | 只看该作者
学生时代多数人不迷茫,
你能迷茫是好事情,但是如果能将迷茫的劲头防在学习上,
相信将来一定有成就!!!
出路在自己这里!!!
希望你能明白!!!
5
发表于 2007-9-22 21:43 | 只看该作者
听前背的意见::::
1学好基础学科:口解很重要.口腔生理病理同样
2药理基础理论,对以后的临床工作.......................哦哦哦哦
6
发表于 2007-9-22 22:36 | 只看该作者
只要基本理论扎扎实实,就没有压力了。努力吧:handshak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