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2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有没有皮肤美容科的老师??请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8 11: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一朋友的儿子的脸上从小就生了一块痣,请教用什么方法可以去掉

[ 本帖最后由 tiandou1975 于 2008-12-28 12:46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2-28 11:37 | 只看该作者
多次皮肤削磨。。让它慢慢变淡。

请楼下同事再解答。。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28 12: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泓一 于 2008-12-28 11:37 发表
多次皮肤削磨。。让它慢慢变淡。

请楼下同事再解答。。

避免**,防止恶变
4
发表于 2008-12-28 12:46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手术切除
5
发表于 2008-12-28 14:28 | 只看该作者
冷冻也可以
6
发表于 2008-12-28 15:56 | 只看该作者
激光最好
7
发表于 2009-1-7 21:00 | 只看该作者
先看斑在表皮还是真皮,如果表皮考虑电灼,如果真皮考虑切除,
8
发表于 2009-1-7 21:24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分次手术切除
9
发表于 2009-1-8 09:43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还是激光不错
磨削**比较大
10
发表于 2009-1-8 17: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iandou1975 于 2008-12-28 12:46 发表

避免**,防止恶变

需皮外科专业来做,效果很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