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242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中医师承执考以过,能考中级职称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6 23: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朋友请教了:我今年中医师承执考以过,以后不知能不能考中级职称,报考主治医师好像有时间和学历要求,我们师承的没有医学***,不知以后给不给报名考中级。有朋友知道的话请详细告知,不胜感激,先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2-27 18:23 | 只看该作者
没职称 每单位 没档案 档案没在当地
没学历 更不可以

不可以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28 15:41 | 只看该作者
可以不可以.现行法律法规没有规定你们这种情形的!!这是我问卫生局的
4
发表于 2008-12-28 16:37 | 只看该作者
是啊没学历证不给考啊!
5
发表于 2012-3-26 21:23 | 只看该作者
我非常喜欢中医,也非常喜欢儒释道传统文化。现在在自学中医,我想学中医师承,但现在还不是很了解。

我自己建了个群【中医师承爱好者交流群】 209947088 ,有想学中医师承的医友加,一起交流探讨,互相帮助。
6
发表于 2012-6-27 22:4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妙哉中医


    怎么都加不了的呢???我的Q号是397590131,加下我吧
7
发表于 2012-6-29 23:51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复杂呀?
8
发表于 2025-1-17 16:25 | 只看该作者
那师承之后能考学历吗?
9
发表于 2025-1-17 16:26 | 只看该作者
了解一下,我也是想自学中医,专业不对口,只能走师承,你师承的哪个老师?是通过机构师承的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6: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