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为了幸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整形外科] 打局麻的技巧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13-4-9 07:51 | 只看该作者

打局麻的技巧

回复 1# 为了幸福


       这个不错。。。很实用。。
92
发表于 2013-4-9 16:26 | 只看该作者

打局麻的技巧

学习一下 谢谢  学习一下 谢谢
93
发表于 2013-4-19 23:05 | 只看该作者

打局麻的技巧

谢谢了,学习中
94
发表于 2013-4-21 22:28 | 只看该作者

打局麻的技巧

不错啊,谢谢分享,希望有经验的老师们都能把自己的经验说一说。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95
发表于 2013-4-27 21:20 | 只看该作者

打局麻的技巧

肾上腺素比例是这样,最后一共才用0.5ML,这样下来量不是很多吧?
96
发表于 2013-4-28 08:11 | 只看该作者

打局麻的技巧

回复 1# 为了幸福


   谢谢好经验!!!
97
发表于 2013-5-1 06:02 | 只看该作者

打局麻的技巧

有道理--------------------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98
发表于 2013-6-6 22:09 | 只看该作者

打局麻的技巧

呵呵,我还是不敢加那么多肾上腺素哦!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today002+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99
发表于 2013-6-8 20:55 | 只看该作者

打局麻的技巧

回复 1# 为了幸福


   顶顶!!!
100
发表于 2013-7-2 13:15 | 只看该作者

打局麻的技巧

双眼皮的那个方法挺好的,适合年轻一点的患者,对出血确实很有帮助,青紫情况确实比较好。
眼袋的那个说的也挺好,千万别用多了肾上腺素,否则术后出血那就很麻烦了。
101
发表于 2013-7-3 19:05 | 只看该作者

打局麻的技巧

肾上腺素加的是不是有点多啊,我一般5ml利多卡因都加5滴
102
发表于 2013-7-4 14:12 | 只看该作者

打局麻的技巧

真心想学整形,等过了职业再说吧,理想和现实还是有差距的
103
发表于 2013-7-10 17:16 | 只看该作者

打局麻的技巧

学习了   多看看

104
发表于 2013-7-21 12:42 | 只看该作者

打局麻的技巧

20到25滴是不是有点多呀,我们科里一般不超过10滴的,打多了怕坏死的,要不下一次试试看看吧,其实眼部的血供还是不错的,应该不会有问题不吧。
105
发表于 2013-8-1 15:47 | 只看该作者

打局麻的技巧

我一般是加副肾8滴,重睑,每测打0.5ml,两边一定打对称,前天做了一个,奇怪的是打右侧的时候靠内眦有一小血肿,打左侧的时候在同一位置又出现一血肿,而且很对称。这样术后观察重睑形态及两侧对称度至关重要,
106
发表于 2014-10-24 22:59 | 只看该作者
我一般是加七八滴,过几分钟再做,出血也不多
107
发表于 2014-10-25 08:43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学习!感谢楼主!
108
发表于 2014-11-22 17:1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学习了,谢谢大大分享~~
109
发表于 2014-11-22 22:05 | 只看该作者
不敢用那么多肾上腺素
110
发表于 2014-12-13 20:5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楼主辛苦,呵呵
112
发表于 2014-12-13 21:48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分享经验,支持。
113
发表于 2014-12-26 23:1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办法好!
114
发表于 2014-12-26 23:37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分享,支持。
115
发表于 2014-12-27 07:16 | 只看该作者
20滴应是1ml,用量大了点,高血压心脏病者千万别用,有事你就说不清楚了,手术出血病人能理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