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0100|回复: 7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3 07: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呵呵  终于通过了   提心吊胆的日子终于过去了   虽然等了好长时间   但心理还是挺高兴的   在这里也谢谢爱爱医为我们提供周到的服务  也希望没过的通过明年的努力也能通过

[ 本帖最后由 nia1982 于 2008-12-23 16:39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2-23 13:2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呵呵.同样.感谢爱爱医.也是今年通过的!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23 13:3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D 恭喜 :handshake :handshake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2谢谢 既然来了 送两朵鲜花吧
收到2朵
4
发表于 2008-12-23 17:4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同喜:handshake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5
发表于 2008-12-23 17:4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lol: 是的,谢谢大家啊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1送鲜花喽 大家都高兴高兴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08-12-23 18:4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恭喜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1送鲜花喽 大家都高兴高兴
收到1朵
7
发表于 2008-12-23 19:0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恭喜恭喜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1送鲜花喽 大家都高兴高兴
收到1朵
8
发表于 2008-12-23 19:0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恭喜恭喜,过了就好。希望能讲一下经验,怎么复习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1送鲜花喽 大家都高兴高兴
收到1朵
9
发表于 2008-12-23 20:3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恭喜了!可我今年没有过!明年我一定回成功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1送鲜花喽 大家都高兴高兴
收到1朵
10
发表于 2008-12-23 20:4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同喜:lol: :handshake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1送鲜花喽 大家都高兴高兴
收到1朵
11
发表于 2008-12-23 20:4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x1 (9)a 过了就好,考完了也过了,还是感觉爱爱医好,有事没事还是来看看。呵呵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1送鲜花喽 大家都高兴高兴
收到1朵
12
发表于 2008-12-23 20:4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牙牙香哦!恭喜恭喜!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1送鲜花喽 大家都高兴高兴
收到1朵
13
发表于 2008-12-23 22:1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同喜 谢谢爱爱医 我们忠实的好朋友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1送鲜花喽 大家都高兴高兴
收到1朵
14
发表于 2008-12-24 08:4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同喜!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1送鲜花喽 大家都高兴高兴
收到1朵
15
发表于 2008-12-24 08:5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恭喜了我也过了有没人给我一个码呀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1送鲜花喽 大家都高兴高兴
收到1朵
16
发表于 2008-12-24 17:0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感谢爱爱医.也是今年通过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1送鲜花喽 大家都高兴高兴
收到1朵
17
发表于 2008-12-24 19:2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也谈不上什么经验   就是好好看书喽   课本要看好  然后做点题就差不多了  我买的是协和的
18
发表于 2008-12-24 19:5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感谢爱爱医.也是今年通过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1呵呵 刚够买一朵鲜花的钱 送你 大家都快乐
收到1朵
19
发表于 2008-12-25 15:0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有花没花都来贺喜..俺也过了.为你为俺...开心..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1呵呵 就这么多钱了 只能买一朵鲜花 送给你 说话算数 大家同喜
收到1朵
20
发表于 2008-12-25 17:3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同喜同贺。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1呵呵 买一朵鲜花送你 大家都快乐
收到1朵
21
发表于 2008-12-25 18:4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恭喜恭喜!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1呵呵 买一朵鲜花送你 大家都快乐
收到1朵
22
发表于 2008-12-25 19:3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呵呵 恭喜 我也是今年过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1呵呵 买一朵鲜花送你 大家都快乐
收到1朵
23
发表于 2008-12-27 18:0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我要花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1呵呵 买一朵鲜花送你 大家都快乐
收到1朵
24
发表于 2008-12-27 21:1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恭喜恭喜!
我明年也要考了,多传授点经验哦!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1呵呵 买一朵鲜花送你 大家都快乐
收到1朵
25
发表于 2008-12-27 21:4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你考了多少呀 我也通过了呵呵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1呵呵 买一朵鲜花送你 大家都快乐
收到1朵
26
发表于 2008-12-28 10:5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考的不多  呵呵  反正是过了
27
发表于 2008-12-29 20:4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你总算解放了,我明天考,要接你的衣钵了,你要多传授点经验给我们噢~~~希望也能像你一样考过~~~~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1呵呵 谢谢 幸福大家分享
收到1朵
28
发表于 2008-12-29 20:4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你总算解放了,我明年考,要接你的衣钵了,你要多传授点经验给我们噢~~~希望也能像你一样考过~~~~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2呵呵 谢谢 幸福大家分享
收到2朵
29
发表于 2008-12-30 11:3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哈哈。都是考过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1呵呵 谢谢 幸福大家分享
收到1朵
30
发表于 2008-12-30 13:3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我也过了,今年题挺简单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1呵呵 谢谢 幸福大家分享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