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nia198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12-30 23:3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同样.感谢爱爱医.也是今年通过的!压线!!!!!!!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1呵呵 谢谢 幸福大家分享
收到1朵
32
发表于 2008-12-31 08:2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我也要鲜花!!!!!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1呵呵 谢谢 幸福大家分享
收到1朵
33
发表于 2009-1-3 13:3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恭喜恭喜!:handshake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1呵呵 谢谢 幸福大家分享
收到1朵
34
发表于 2009-1-3 16:1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恭喜你啦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1呵呵 谢谢 幸福大家分享
收到1朵
35
发表于 2009-1-4 12: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恭喜你 ,我要向你学习,今年也一次考过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1呵呵 谢谢 幸福大家分享
收到1朵
36
发表于 2009-1-31 22:0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向你学习:victory: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1呵呵 谢谢 幸福大家分享
收到1朵
37
发表于 2009-1-31 22:3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向你学习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1呵呵 谢谢 幸福大家分享
收到1朵
38
发表于 2009-2-17 19:0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怎么没人来领鲜花吧
39
发表于 2009-2-18 15:3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恭喜!:lol:
哎呀,哎呀,我两年没过咯。今年一定要加油啊!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2呵呵 谢谢 没过的希望下次努力学习都能过 过了的好好工作
收到2朵
40
发表于 2009-2-18 17:4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希望沾些你的喜气,今年我也考过。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2呵呵 谢谢 没过的希望下次努力学习都能过 过了的好好工作
收到2朵
41
发表于 2009-2-18 19:4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是啊感谢爱爱医我买的书是协和的
我觉得不管哪的认真看书做习题就好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1呵呵 谢谢 没过的希望下次努力学习都能过 过了的好好工作
收到1朵
42
发表于 2009-2-18 20:1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考过了感觉真好。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1呵呵 谢谢 没过的希望下次努力学习都能过 过了的好好工作
收到1朵
43
发表于 2009-2-18 21:5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GUOLE,GONGXINI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2呵呵 谢谢 没过的希望下次努力学习都能过 过了的好好工作
收到2朵
44
发表于 2009-2-20 22:5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恭喜恭喜!你了,你总算解放了,以后不用这样过日子了,我09年考,希望能和你一样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2呵呵 谢谢 没过的希望下次努力学习都能过 过了的好好工作
收到2朵
45
发表于 2009-2-20 23:5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恭喜  :handshake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2呵呵 谢谢 没过的希望下次努力学习都能过 过了的好好工作
收到2朵
46
发表于 2009-2-23 16:4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恭喜恭喜!!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2呵呵 谢谢 没过的希望下次努力学习都能过 过了的好好工作
收到2朵
47
发表于 2009-3-6 20: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恭喜,希望今年我也能过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2呵呵 谢谢 希望没过的经过努力下次都能过 过了的好好工作
收到2朵
48
发表于 2009-3-6 20:1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不易,恭喜!今年也打算参加,希望能借楼主点福气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2呵呵 谢谢 希望没过的经过努力下次都能过 过了的好好工作
收到2朵
49
发表于 2009-3-7 10:3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我都考了两次了没过,今年要好好努力努力了,学医的真难!!!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2呵呵 谢谢 希望没过的经过努力下次都能过 过了的好好工作
收到2朵
50
发表于 2009-3-11 20:5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恭喜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2呵呵 谢谢 希望没过的经过努力下次都能过 过了的好好工作
收到2朵
51
发表于 2009-3-12 08:1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我咋感觉去年题挺难的,过了的各位传授的经验嘛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2呵呵 谢谢 希望没过的经过努力下次都能过 过了的好好工作
收到2朵
52
发表于 2009-3-12 08:2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我感觉去年题挺难的,大家能传授点经验吗?我感觉看书效率不高呀
53
发表于 2009-3-12 08:2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我感觉去年题挺难的,大家能传授点经验吗?我感觉看书效率不高呀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1呵呵 谢谢 希望没过的经过努力下次都能过 过了的好好工作
收到1朵
54
发表于 2009-3-14 22:1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楼主这么多恭喜的,再给送次花吗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1呵呵 谢谢 希望没过的经过努力下次都能过 过了的好好工作
收到1朵
55
发表于 2009-3-14 23:3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恭喜楼主了!给你贺喜!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2呵呵 谢谢 希望没过的经过努力下次都能过 过了的好好工作
收到2朵
56
发表于 2009-3-16 08:1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恭喜楼主了!给你贺喜!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2呵呵 谢谢 希望没过的经过努力下次都能过 过了的好好工作
收到2朵
57
发表于 2009-3-16 12:4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恭喜恭喜!!!!!!!!!!!!!!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1呵呵 谢谢 希望没过的经过努力下次都能过 过了的好好工作
收到1朵
58
发表于 2009-3-16 17:5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恭喜恭喜,希望能讲一下经验?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2也谈不上什么经验 重要的就是看书 做题 其中看书最重要
收到2朵
59
发表于 2009-3-26 14:0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恭喜恭喜!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1呵呵 谢谢 快乐大家分享
收到1朵
60
发表于 2009-3-27 11:3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通过了 谢谢大家 谢谢爱爱医的热情服务 来者有鲜花送

恭喜你啊!希望我也能过今年?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a1982+1呵呵 谢谢 快乐大家分享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