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7315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8-2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年的努力、三月的煎熬!
去年考试差一分,今年加油算是过了!可是回想过程,只能用一句诗来形容“往事不堪回首月明中“!
过了,也不知是喜是忧!好像没有那么兴奋,也不知道那代表什么?!是成熟还是无所谓!我不清楚!
或者想和今年没过的兄弟们说一句:都会过去的、太阳会升起会落下、都会成为过眼云烟!
为自己,好好的过!
[ 本帖最后由 小杨我爱你 于 2008-12-22 16:35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