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小杨我爱你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顶者送花

[复制链接]
151
发表于 2008-12-22 21:12 | 只看该作者

顶者送花

过了就好,祝贺祝贺
152
发表于 2008-12-22 21:15 | 只看该作者

顶者送花

恭喜啊 楼主
153
发表于 2008-12-22 21:15 | 只看该作者

顶者送花

这话说得诚肯!过了自然高兴,没过的也别太灰心。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54
发表于 2008-12-22 21:17 | 只看该作者

顶者送花

恭喜啊 楼主
155
发表于 2008-12-22 21:18 | 只看该作者

顶者送花

顶-我们一样!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56
发表于 2008-12-22 21:19 | 只看该作者

顶者送花

我顶
157
发表于 2008-12-22 21:20 | 只看该作者

顶者送花

找你要点花来鼓励自己看书,备战来年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58
发表于 2008-12-22 21:21 | 只看该作者

顶者送花

恭喜楼主哦
看来你是刻苦努力过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59
发表于 2008-12-22 21:22 | 只看该作者

顶者送花

恭喜你啦,希望明年我也能过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60
发表于 2008-12-22 21:34 | 只看该作者

顶者送花

我要我的钱全都送出去
161
发表于 2008-12-22 21:37 | 只看该作者

顶者送花

我顶
162
发表于 2008-12-22 21:38 | 只看该作者

顶者送花

恭喜楼主顺利通过此次执业医师考试!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63
发表于 2008-12-22 21:38 | 只看该作者

顶者送花

我顶啊顶啊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64
发表于 2008-12-22 21:39 | 只看该作者

顶者送花

恭喜恭喜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65
发表于 2008-12-22 21:40 | 只看该作者

顶者送花

祝福楼主
166
发表于 2008-12-22 21:42 | 只看该作者

顶者送花

恭喜你啊!!!:victory: 同喜同喜!!!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67
发表于 2008-12-22 21:43 | 只看该作者

顶者送花

大家互相恭喜!:victory: :handshake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68
发表于 2008-12-22 21:45 | 只看该作者

顶者送花

是啊
169
发表于 2008-12-22 21:47 | 只看该作者

顶者送花

祝贺你呀
我第一次考,挺幸运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70
发表于 2008-12-22 21:47 | 只看该作者

顶者送花

大家顶起
171
发表于 2008-12-22 21:49 | 只看该作者

顶者送花

恭喜楼主:victory:
172
发表于 2008-12-22 21:50 | 只看该作者

顶者送花

我也359,说不出什么心情,心理还是担心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73
发表于 2008-12-22 21:52 | 只看该作者

顶者送花

我考得很好,上四百!可却没有那么多兴奋的心情,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174
发表于 2008-12-22 21:55 | 只看该作者

顶者送花

大家顶起啊
175
发表于 2008-12-22 21:56 | 只看该作者

顶者送花

都过去了,大家该做什么做什么去吧
176
发表于 2008-12-22 22:00 | 只看该作者

顶者送花

我在做什么?
177
发表于 2008-12-22 22:03 | 只看该作者

顶者送花

恭喜!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78
发表于 2008-12-22 22:04 | 只看该作者

顶者送花

我也是痛苦的三进宫
第一年 操作 考了59.5   郁闷死了!!!
第二年 操作 62     笔试302  又死一回
第三年  笔试考了360大分  整天郁闷的不行  眼看要下岗了!
谁知道峰回路转啊  还多了一分 哈哈  苍天啊 折磨死个活人了!!!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179
发表于 2008-12-22 22:06 | 只看该作者

顶者送花

我也过了,恭喜啦,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80
发表于 2008-12-22 22:08 | 只看该作者

顶者送花

我364分,同喜啊,我亲爱的战友!!!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