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96|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马上就要值班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2 14: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科主任打算让我值班了,心情有点激动,朋友们我这值班没有二线,我最怕半夜来个说求不来的像后鼻孔出血、喉部卡异物等这内病人,遇见很郁闷的。你们有什么经验告诉我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2-22 18:03 | 只看该作者

马上就要值班了

慢慢来!
一切会好的,只有自己值班后才能***!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23 21:18 | 只看该作者

马上就要值班了

呵,没有二线就叫三线来啊。
后鼻孔出血就做后鼻孔填塞啊,我们这里是用一根导尿管打水,再稍稍后拉向后鼻孔的方法
喉部卡异物就用异物钳取啊,呵,别担心!
实在不行就好好和病人说,叫他明天再来。

[ 本帖最后由 好好练球 于 2008-12-23 21:23 编辑 ]
4
发表于 2008-12-24 16:33 | 只看该作者

马上就要值班了

呵呵 偶也是和楼主一样
5
发表于 2008-12-24 20:42 | 只看该作者

马上就要值班了

上面的说后鼻孔出血就做后鼻孔填塞啊,我们这里是用一根导尿管打水,再稍稍后拉向后鼻孔的方法,能说的具体点吗“?谢谢!
6
发表于 2008-12-30 21:34 | 只看该作者

马上就要值班了

用一根前端有气囊的导尿管,放到鼻咽部,然后打气或打水使气囊鼓起,再稍稍往前拉,导尿管另一端可挂在耳后,然后做前鼻孔填塞。不知这样说可以了吗?
7
发表于 2008-12-30 22:05 | 只看该作者

马上就要值班了

用导尿管,还真好,我以前怎么没想到呀,谢谢了
8
发表于 2008-12-31 10:31 | 只看该作者

马上就要值班了

后鼻孔填塞,通常用一根小儿导尿管从前鼻孔进入,记住留一段在鼻腔外,把头段从口咽部拉出,在头段有一小口,把锥形油砂条(已经做好的上面带缝合线的)系在上面,然后拉鼻腔外的导尿管,可用枪状镊在口咽部上**砂,用力拉紧,然后在前鼻孔将线固定(可用小团绷带)住,口里留有另一线(告知患者不要剪断),这样便于止血后取出,其实患者很难受的
9
发表于 2009-1-1 11:43 | 只看该作者

马上就要值班了

我觉得传统的后鼻孔填塞患者痛苦较大,而用带气囊的导尿管在一定程度上减轻的病人的痛苦,效果也不错
10
发表于 2009-1-1 21:05 | 只看该作者

马上就要值班了

每个人都有第一次!只要自己有信心!遇事不要急,不能慌!不能在病人没慌的情况下你自己先慌了!鼻孔出血、喉部卡异物等这些都有时五官的常见急诊,只要基础是没问题!
11
发表于 2009-1-2 22:22 | 只看该作者

马上就要值班了

其实你很幸运,上面还有科主任.相信你进步一定快
12
发表于 2009-1-3 16:23 | 只看该作者

马上就要值班了

晚上就一个人值班没有科主任二线。
13
发表于 2009-1-3 20:45 | 只看该作者

马上就要值班了

确实是个好方法
14
发表于 2009-1-5 12:20 | 只看该作者

马上就要值班了

我也是 不过我们有二线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