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69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糖尿病] 糖尿病病人能用脂肪乳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7 09: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大夫:糖尿病病人,血糖控制了,但手术后进食不好能用脂肪乳吗,如何用?
小***胞 该用户已被删除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2-17 18:0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30 20:51 | 只看该作者
哦 谢谢
4
发表于 2009-1-2 19: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小的细胞 于 2008-12-17 18:03 发表
能,糖尿病患者照样需要三大营养物质的供能。
以一重40kg的术后的糖尿病患者为例,卧床一天需热量20~25kcal/L,术后消耗可加10%,那这患者一日总热量约需1000kcal;
糖类提供能量的50%~60%,若提供500kcal的热量则 ...
分析的好。顶顶--
5
发表于 2009-1-15 20:57 | 只看该作者
好学习了谢谢
6
发表于 2009-2-22 21:09 | 只看该作者
能用,但因病人术后应激,易诱发酮症,所以必须同时应用胰岛素。
7
发表于 2009-3-15 14:07 | 只看该作者
好学习了谢谢
8
发表于 2009-3-16 00:04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谢谢分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2: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