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1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边看火影,一边等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2 1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周五最喜欢的火影更新了,看看鸣人和角都的对决。漫画上天道佩恩和五代目的对决,地狱道佩恩和木叶丸,可惜卡卡西已经英年早逝,期待***的再次出现
今天是个好日子,线会很低,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2-12 12:04 | 只看该作者
308话 风遁螺旋丸手里剑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12 12:05 | 只看该作者
偶老公也喜欢,不错的卡通,有眼光x1 (9)a
4
发表于 2008-12-12 12:08 | 只看该作者
x1 (2)a

我不喜欢火影.

我喜欢___犬夜叉
5
发表于 2008-12-12 12:11 | 只看该作者
都不错啊。。。小日本心黑,但是动画做得不错,这点还是要承认滴。。。:lol:
6
发表于 2008-12-12 12:14 | 只看该作者
故苏乞儿哪人?
7
发表于 2008-12-12 12:16 | 只看该作者
四大少年漫画第一位    肯定非常好看   还有 死神
8
发表于 2008-12-12 12:32 | 只看该作者
没人看火影吗?
9
发表于 2008-12-12 12:36 | 只看该作者
卡卡西挂了啊?? 最喜欢他了,像士兵突击里的袁朗,都是不懂声色但却巨牛BI的人!
《火影忍者》200多集以后我就没怎么看了。

前几天看了《007大破量子危机》,感觉里面那个格林很像大蛇丸。
10
发表于 2008-12-12 12:38 | 只看该作者
大蛇丸小角色了,斑才是最后的大BOS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