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825|回复: 8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牙体牙髓]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 00: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希望口腔届的朋友们投上你们宝贵的一票
  多多支持口腔讨论版!大家共同交流,共同进步,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在此顺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天天有份好心情~~~~~~~~~~~~
单选投票, 共有 398 人参与投票
10.24% (67)
9.63% (63)
16.36% (107)
8.72% (57)
44.65% (292)
10.40% (68)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天涯 + 1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 17:52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你最好把头像换个.我看的真不舒服本不发帖的,但是实在忍不住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 21:07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有些人对美容牙、洗、漂白、烤瓷牙等等也请有独中,建议在选项上加上“美容牙科 ”。
4
发表于 2005-1-2 23:17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你最好把头像换个.我看的真不舒服本不发帖的,但是实在忍不住
   

改呵呵,我以为你不会说话了呢!~~~~改就改嘛?有什么大不了的。

[ Last edited by 在找你 on 2005-1-2 at 11:20 PM ]
5
发表于 2005-1-3 13:55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这个不错,我喜欢.14朵哦.怎么说法啊?
6
发表于 2005-1-3 20:53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1朵玫瑰代表———我的心中只有你ONLYYOU!

2朵玫瑰代表———这世界只有我俩!

3朵玫瑰代表———我爱你ILOVEYOU!

4朵玫瑰代表———至死不渝!5朵玫瑰代表———由衷欣赏!6朵玫瑰代表———互敬互爱互谅!

7朵玫瑰代表———我偷偷地爱着你!

8朵玫瑰代表———感谢你的关怀、扶持及鼓励!

9朵玫瑰代表———长久AL?WAYS!

10朵玫瑰代表———十全十美无懈可击!

11朵玫瑰代表———最爱只在乎你一人!

12朵玫瑰代表———对你的爱与日俱增!

13朵玫瑰代表———友谊长存!

14朵玫瑰代表———骄傲!

15朵玫瑰代表———对你感到歉意I'MSORRY!

16朵玫瑰代表———多变不安的爱情!

17朵玫瑰代表———绝望无可挽回的爱!

18朵玫瑰代表———真诚与坦白!19朵玫瑰代表———忍耐与期待!20朵玫瑰代表———我仅一颗赤诚的心!

21朵玫瑰代表———真诚的爱!22朵玫瑰代表———祝你好运!25朵玫瑰代表———祝你幸福!30朵玫瑰代表———信是有缘!36朵玫瑰代表———浪漫!40朵玫瑰代表———誓死不渝的爱情!

50朵玫瑰代表———邂逅不期而遇!99朵玫瑰代表——天长地久!100朵玫瑰代表———百分之百的爱100%LOVE!

101朵玫瑰代表———最……最爱!108朵玫瑰代表———求婚!111朵玫瑰代表———无尽的爱144朵玫瑰代表———爱你日日月月生生世世

365朵玫瑰代表———想你在每天999朵玫瑰代表———天长地久、爱无止境

1001朵玫瑰代表———直到永远
7
发表于 2005-1-4 01:14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Originally posted by 猪美美 at 2005-1-3 01:55 PM:
这个不错,我喜欢.14朵哦.怎么说法啊?

拿一朵来送给你要不要?
呵呵,开玩笑的!
8
发表于 2005-1-9 20:51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我发不上来图片啊?帮帮我哈。
9
发表于 2005-1-12 20:08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全科
10
发表于 2005-1-17 16:42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楼上的:你是搞全科的吗?
11
发表于 2005-2-26 13:25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我对正畸情有独忠
12
发表于 2005-2-27 00:35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我就对正畸半明,不知道算不算一个全科医生。希望能在你们的帮助下完成我的学业。
祝;你们工作顺利,开心!
13
发表于 2005-2-27 22:02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记得我刚开始踏上这一行完全不是我自愿的,是我爸的意思!所以功课学得不是很好!但后来我慢慢喜欢上这一行了!也就爱上了这一行!以后还请各位同行多多指教!在下,谢谢了!
14
发表于 2005-4-17 02:15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全科
15
发表于 2005-4-19 22:29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除了正畸,都挺喜欢的。
16
发表于 2005-6-1 20:08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我比较喜欢口内和修复
17
发表于 2005-6-29 16:25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人啦,有时候就是必不得已.我其实以前是学护理专业的,这不由于各种原因,毕业出来后不得不改行做口腔了,现在我比较喜欢口内和修复;正畸这种太复杂了,而且做不好也给自己找麻烦.
18
发表于 2005-8-21 20:55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全科

我希望实习一年内都掌握好!
19
发表于 2005-8-22 19:48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最喜欢正畸
20
发表于 2005-8-25 14:29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这个也拿来说哦
21
发表于 2005-11-21 18:28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我感觉大家不管搞哪一科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重视自己干的工作,把它当做一个为病人解除病痛,为患者排忧解难的一个平台,不要因为自己对工作的好恶,不把病人当回事,更不要把自己的工作当做不顾人家死活就为自己赚钱的一种方式.因为我们是白衣天使,是受到人家尊敬的医生.只有你真正把病人的病痛当做自己首要的工作的时候,病人才会真正的自然的尊敬你,更不要说你追求的经济利益了.
22
发表于 2005-11-21 18:29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我感觉大家不管搞哪一科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重视自己干的工作,把它当做一个为病人解除病痛,为患者排忧解难的一个平台,不要因为自己对工作的好恶,不把病人当回事,更不要把自己的工作当做不顾人家死活就为自己赚钱的一种方式.因为我们是白衣天使,是受到人家尊敬的医生.只有你真正把病人的病痛当做自己首要的工作的时候,病人才会真正的自然的尊敬你,更不要说你追求的经济利益了.
23
发表于 2005-12-24 22:23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我比较喜欢全科
24
发表于 2005-12-26 00:09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然全科!
25
发表于 2005-12-28 20:09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作为医疗界中最辛苦的口腔医生, 在业内是待遇最差的了 ......
在中国这个以药养医的大环境中,与药物脱离得最远的口腔医学 ,其实是待遇最差的学科了......
和心血官外科等等科室,真的是不可同日而语的/
很多人很羡慕口腔工作人员的工作,的薪水。。。
而却不知道 区区 美丽的外表的里面是辛苦的工作。。。
所以,我们口腔医生需要关注。。长期的工作让我们职业病的机会增加,特别是在基层。。
收到1朵
26
发表于 2006-1-11 18:06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全科,但我还是喜欢修复
27
发表于 2006-1-14 18:36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XCCXCXCXCXC
28
发表于 2006-1-16 12:33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我认为全面是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要精.
29
发表于 2006-1-17 22:38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我喜欢全科.
30
发表于 2006-1-27 23:13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我本不喜欢口腔科,既然作了,就都学吧,还是全科好,这一行的实际情况比较特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