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在找你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牙体牙髓]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3-1 20:30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原帖由 单眼皮的蚊子 于 2005-12-28 20:09 发表
作为医疗界中最辛苦的口腔医生, 在业内是待遇最差的了 ......
在中国这个以药养医的大环境中,与药物脱离得最远的口腔医学 ,其实是待遇最差的学科了......
和心血官外科等等科室,真的是不可同日而 ...

说的太好了鲜花送上
32
发表于 2006-3-2 20:32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我比较喜欢做口内,是因为它相对比较容易一些,如果我可以做得更好的花,我会比较喜欢口外
33
发表于 2006-3-6 08:25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通过矫治牙列,得到有效改善口腔牙列情况,避免了食物嵌塞且每颗牙都能有效咀嚼,等等好处  
关键是能带给患者自信的笑容!
收到1朵
34
发表于 2006-3-27 22:13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我喜欢口内科,我不喜欢外科
35
发表于 2006-4-8 19:57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口修喜欢这个,呵呵,有点意思。
36
发表于 2006-4-21 15:23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应诊
没有办法只有全部都做了!
全科好!呵呵!
37
发表于 2006-5-3 05:36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我是全科医生,可我最喜欢修复,哈哈
38
发表于 2006-8-1 14:17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还是全科
39
发表于 2006-8-16 09:57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以综合赚钱来说全科是最好的
40
发表于 2006-8-19 14:19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虽然我们这还没分科但偶还是更喜欢做口内的了
41
发表于 2006-9-21 20:20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我喜欢口腔内科,但是我不得不搞口外。
42
发表于 2006-9-22 02:42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我喜欢全科,但我不喜欢口腔外科的病房,要做手术的,太恐怖了!
43
发表于 2007-10-8 15:51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哪个都不喜欢,不过既然当了医生就要当个合格的医生
我就看不上不学无术,连考职称都要请人***的人
教师当不好误人子弟,医生当不好误人性命两个都是***
44
发表于 2008-8-31 18:04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单眼皮的蚊子 2005-12-28 20:09 24# 引用 作为医疗界中最辛苦的口腔医生, 在业内是待遇最差的了 ......
在中国这个以药养医的大环境中,与药物脱离得最远的口腔医学 ,其实是待遇最差的学科了......
和心血官外科等等科室,真的是不可同日而语的/
很多人很羡慕口腔工作人员的工作,的薪水。。。
而却不知道 区区 美丽的外表的里面是辛苦的工作。。。
所以,我们口腔医生需要关注。。长期的工作让我们职业病的机会增加,特别是在基层。。

支持一下!说的好!!!
45
发表于 2008-9-26 19:01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支持。
全科比较实用,不论你到那里都非常优秀:handshake
46
发表于 2008-10-7 22:41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然全科!
47
发表于 2008-10-8 12:28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我想我肯定不是个合格的口腔医生,因为我很难克服我的心理障碍,尤其拔牙,很害怕,总是小心翼翼,因为觉得疼的不是他们,而是自己,我该怎么办?
48
发表于 2008-11-4 14:05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我都喜欢
49
发表于 2008-12-20 17:13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还是想搞全科的人多...
50
发表于 2008-12-20 19:39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一旦你靠他养家糊口时,就谈不上喜欢哪一科了,只有不断的学习,充电,才能说喜欢。
51
发表于 2009-1-2 21:23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原来觉得白衣天使不错。干了十几年后才知道干医太辛苦,特别是干口腔的,整天低着头,大部分都有颈椎病。不过,既然走上了这条道,就一定好自为之了!!!!!
52
发表于 2009-1-17 21:43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喜欢全科,但是偏爱间接固定修复
53
发表于 2009-1-28 19:36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ZHENDE真的好喜欢
54
发表于 2009-2-8 10:00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不用换头像啊!!!挺帅的嘛,嘻嘻。。。。。。x1 (10)a
55
发表于 2009-3-13 13:57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我比较喜欢口内
56
发表于 2009-3-18 00:14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多谢分享
57
发表于 2009-3-31 19:44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我喜欢搞口腔修复,每当患者戴上我为他做的假牙。我就会有一种成就感
58
发表于 2009-4-18 07:47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干都干了,继续干下去
59
发表于 2009-4-18 18:04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当然是全科了!
60
发表于 2009-5-20 02:02 | 只看该作者

调查全国各地口腔医生对本专业的爱好情况[单项选择]

本人喜欢口内
可是现在在做修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