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325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2-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好:我于2003年查出患有甲亢后用了碘131治疗,后又发生甲减症状。一直服用甲状腺素片替代治疗。但症状仍没改变。其症状如下:易紧张,怕冷。眼睛凸出未恢复。头发干燥。手在干燥时会掉皮。脸上皮肤易出血。天气不好时会长疮。并留下疤痕。腋窝在冬天会出汗。饿时会手发抖。有时有肌肉痉挛。脚也乏力。早上起来眼睛有明显肿胀现象。
请专家和大夫帮忙分析一下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