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79|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说句实在话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3 09: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第一,分数线未出之前一切的所谓分数线、出分时间都是“猜测”,因为是国家机密,就像没考试之前那些所谓的考题;
第二,大家其实可以参考一下去年的线就可以有一个大概的分数线,建议大家稍安勿燥,发一些考试失败的经验给大伙提醒;
第三,当前的主要任务是:努力学习本专业知识,提高与患者沟通的技巧,避免一切的医疗事故发生。
第四,想告诉分数低的朋友们:分数线出来以后,我们再努力也不迟,明年一定能过!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2-3 10:07 | 只看该作者

说句实在话

支持你,支持你.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3 10:15 | 只看该作者

说句实在话

好喂!!!
4
发表于 2008-12-3 10:48 | 只看该作者

说句实在话

等于没说
5
发表于 2008-12-3 11:07 | 只看该作者

说句实在话

其实没事总想来看看而已
6
发表于 2008-12-3 12:08 | 只看该作者

说句实在话

支持你
7
发表于 2008-12-3 13:57 | 只看该作者

说句实在话

支持你,支持你.
8
发表于 2008-12-3 14:11 | 只看该作者

说句实在话

说的是
9
发表于 2008-12-3 14:50 | 只看该作者

说句实在话

谢谢你的分享啊
10
发表于 2008-12-3 17:34 | 只看该作者

说句实在话

该干嘛干嘛吧
11
发表于 2008-12-3 19:14 | 只看该作者

说句实在话

这是真心话,顶
12
发表于 2008-12-3 20:27 | 只看该作者

说句实在话

顶一下,有道理,不过还是关心那该死的分数线,毕竟这证很重要啊x1 (4)a
13
发表于 2008-12-3 21:12 | 只看该作者

说句实在话

x1 (4)a 顶下你
14
发表于 2008-12-3 22:14 | 只看该作者

说句实在话

大家都在这里说过与不过,其实过了又能怎么样呢?每个月的那点钱还不是一样的让你愁眉苦脸,还要担惊受怕,不瞒各位,我是今年过了的西医临床执业,并且有多年工作经验,而且在省三甲进修过,现在还不是拿了一千多在这里借酒消愁!医生这个执业有几千年了,但是这种执业我觉得怎么都比不上那些从事最古老执业的靓女,人家付出就有收获,而且收获良多,我们付出了有些什么呢,官司,罚款,被殴打辱骂?:'( :'(
15
发表于 2008-12-3 22:16 | 只看该作者

说句实在话

现在国家又在这里大肆的宣扬什么医改,医生如果没有了药品器械之内的支持,就凭那么点工资还有个屁的搞头啊!难道真的挂号收个一二十块病人就承受得了了,难道随便割个小粉瘤就收个千儿八百你就收的出手,**扯淡!
16
发表于 2008-12-3 23:37 | 只看该作者

说句实在话

你的图片 太侮辱咱们的医护人员呀
17
发表于 2008-12-3 23:55 | 只看该作者

说句实在话

无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