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14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博经验] 在职研究生毕业考博有希望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30 19: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在职研究生毕业没有研究生学历,但是有硕士学位。像这样的情况导师会不会不招啊??? 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2-1 09:30 | 只看该作者
考博,几乎都是先去找导师,问清楚他的意图才报的。
那为什么不直接去问问你感兴趣的导师呢?
这些东西那有绝对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2 17:0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怎么考在职研究生啊?
4
发表于 2008-12-2 17:0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怎么考在职研究生啊?
5
发表于 2008-12-3 11:39 | 只看该作者
会的
6
发表于 2008-12-3 19:0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应该是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吧,这样得到的硕士学位跟普通全日制的研究生拿到的硕士***书是完全一样的,而一般的院校对这些同等学力硕士考博的要求跟普通全日制硕士也是一样的。我身边都有同等学力硕士成功考到博士的例子。
7
发表于 2008-12-4 10:17 | 只看该作者
我和LZ有同样的想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