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8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普外科] 疝气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8 14: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各位外科专家,小儿腹股沟斜疝3周岁,他做手术最佳年龄是多少?不做手术可以自愈吗?还有什么好的不需做手术的 治疗方案?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28 14:16 | 只看该作者
3周就不好自愈了,最好的方法就是手术,疝气手术有200多种,从古至今有很多医学家致力于此项研究,结论就是手术。小孩是你儿子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28 14:2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做手术还是等到5周好?
4
发表于 2008-11-28 15:42 | 只看该作者
只要孩子没有感冒 或者没有呼吸道的症状表现 还是早做的好 一旦卡住了就不好了 我们做过1周岁的 卡住的
5
发表于 2008-11-28 20:21 | 只看该作者
手术是最好的方法,我做过多个
6
发表于 2008-11-30 12:52 | 只看该作者
哥们翻翻外科书吧,那上面有疝气的治疗原则,哈哈
三y了,刚毕业的嘛?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