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8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风湿] 请大家帮帮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20: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女 ,36岁 ,于5个月前双手出现对称性肿痛 ,早晨握拳费劲 ,双手很涨, 因此怀疑是类风湿。 11月5日在北京广安门中医院化验结果显示: 早期类风湿因子三项:APF及 AKA 阴性,ccP1.3(0---25);RF4.7 (0---10)  IgG21.01(7---16 )  IgA2.41 (0.7---4)  IgM1.38(0.4---2.3)      H-CRP0.47(0---3)。医生当时告诉我,肯定排除类风湿, IgG增高反应的是免疫抗体亢进。我听后感觉很高兴,但是我的手现在一直是不定期的肿胀,请各位朋友帮忙看看是什么病,如果是类风湿,哪个医院看的好?多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30 14:28 | 只看该作者
结绨组织病很多会有这种症状,应查抗核抗体谱一一排查,广安门中医院医生应该已经告诉你了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30 20:28 | 只看该作者
当时大夫说过要确诊是什么病,还是需要进行化验,但没有告诉具体验什么。她说是属于痹证范畴,开了四天的药,说吃完后再去找她。现在手不疼了,但是肿的厉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