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2248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1-1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女 ,36岁 ,于5个月前双手出现对称性肿痛 ,早晨握拳费劲 ,双手很涨, 因此怀疑是类风湿。 11月5日在北京广安门中医院化验结果显示: 早期类风湿因子三项:APF及 AKA 阴性,ccP1.3(0---25);RF4.7 (0---10) IgG21.01(7---16 ) IgA2.41 (0.7---4) IgM1.38(0.4---2.3) H-CRP0.47(0---3)。医生当时告诉我,肯定排除类风湿, IgG增高反应的是免疫抗体亢进。我听后感觉很高兴,但是我的手现在一直是不定期的肿胀,请各位朋友帮忙看看是什么病,如果是类风湿,哪个医院看的好?多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