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0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免疫] 长期高热紧急求助!急急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8 1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大家帮忙看一下这个病例该如何用药
病例:女,32岁,患者自述:两年前开始发高烧,最初以为是感冒就用抗生素加清开灵双黄连之类,但是不起作用。发烧时全身发冷,接着浑身出皮疹关节疼痛。在省医院开了强的松和莱夫米特。强的松吃了12片,吃过后温度马上降下来了,这样温度控制了1年左右。在强的松减到2片时又开始发烧,强的松又恢复到原来的剂量也控制不住。现在的症状:每天早上4-5点发烧皮肤发烫感觉浑身发冷,下午体温正常。现在强的松服用4片基本不起作用。吃尼美舒利颗粒后一出汗体温就降至正常。
现在检查结果:2008.11.04,白血球17.1*10的9次方,T蛋白38.4,转氨酶87 ,胆红素39.0白蛋白28.4血沉正常

[ 本帖最后由 **still 于 2008-11-20 12:22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18 10:05 | 只看该作者
已确诊为i成人still病,但是病人长期吃激素肝脏已有损伤,该如何用药呢?继续激素治疗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