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2370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11-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大家帮忙看一下这个病例该如何用药
病例:女,32岁,患者自述:两年前开始发高烧,最初以为是感冒就用抗生素加清开灵双黄连之类,但是不起作用。发烧时全身发冷,接着浑身出皮疹关节疼痛。在省医院开了强的松和莱夫米特。强的松吃了12片,吃过后温度马上降下来了,这样温度控制了1年左右。在强的松减到2片时又开始发烧,强的松又恢复到原来的剂量也控制不住。现在的症状:每天早上4-5点发烧皮肤发烫感觉浑身发冷,下午体温正常。现在强的松服用4片基本不起作用。吃尼美舒利颗粒后一出汗体温就降至正常。
现在检查结果:2008.11.04,白血球17.1*10的9次方,T蛋白38.4,转氨酶87 ,胆红素39.0白蛋白28.4血沉正常
[ 本帖最后由 **still 于 2008-11-20 12:22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