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07|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帮帮我这是卵巢囊肿吗,厉害吗,我好担心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6 17: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自己在给自己做B超检查时发现,子宫左附件见到一个类圆形的液性暗区,大小约4.9*4.8CM,边界清,透声好,若探头稍向上倾斜一下,可看到暗区的底部出现一小片状强回声,右附件和子宫均未见异常回声。病史:LMP:10月17日,每次月经都会提前2—5天,量多,有痛经史。帮病人做检查时遇到这种情况我头脑还是很清醒,但是一到自己,反而乱了方寸,请有经验人士帮帮我,帮我分析解释详细,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16 17:21 | 只看该作者

帮帮我这是卵巢囊肿吗,厉害吗,我好担心哦!

我的月经一直都是提前的,只试过一次是推后,吃了黄体酮后就来了,明天就是一个周期了,如果月经还不来,会不会是因为这囊肿的影响???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16 17:46 | 只看该作者

帮帮我这是卵巢囊肿吗,厉害吗,我好担心哦!

图呢?月经推迟可能与卵巢黄体囊肿有关,不防问一下妇科大夫后再做决定。
4
发表于 2008-11-16 17:54 | 只看该作者

帮帮我这是卵巢囊肿吗,厉害吗,我好担心哦!

上传不了啊》
5
发表于 2008-11-16 17:55 | 只看该作者

帮帮我这是卵巢囊肿吗,厉害吗,我好担心哦!

我问过妇科医生,她叫我月经赶紧后3—5天再复查
6
发表于 2008-11-16 17:57 | 只看该作者

帮帮我这是卵巢囊肿吗,厉害吗,我好担心哦!

我进修时听师傅说过,卵巢囊肿如果超过5CM就要进行手术治疗,如果采取保守治疗可以吗?复发率有多高?
7
发表于 2008-11-16 18:16 | 只看该作者

帮帮我这是卵巢囊肿吗,厉害吗,我好担心哦!

卵巢囊肿大部分可以自己消失,长到5cm也很多见。就不要吓唬自己了。
8
发表于 2008-11-16 18:22 | 只看该作者

帮帮我这是卵巢囊肿吗,厉害吗,我好担心哦!

是不是真的?我很担心啊。
9
发表于 2008-11-16 18:54 | 只看该作者

帮帮我这是卵巢囊肿吗,厉害吗,我好担心哦!

你可以连续三个月,月经赶紧后2-3天复查妇科B超,说不定下次月经赶紧就没了,应该不用太紧张的!
平时痛经吗,如果方便做**超的话,复查时可以试一下!:)
10
发表于 2008-11-16 19:01 | 只看该作者

帮帮我这是卵巢囊肿吗,厉害吗,我好担心哦!

定期复查,有很多卵巢囊肿不经任何治疗会消失的。
11
发表于 2008-11-16 19:26 | 只看该作者

帮帮我这是卵巢囊肿吗,厉害吗,我好担心哦!

应该没大问题,按时复查。
12
发表于 2008-11-16 19:27 | 只看该作者

帮帮我这是卵巢囊肿吗,厉害吗,我好担心哦!

定期复查吧,应该问题不大
13
发表于 2008-11-16 20:17 | 只看该作者

帮帮我这是卵巢囊肿吗,厉害吗,我好担心哦!

谢谢你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4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