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1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笔试资源] 无助的天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11: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年一年的期望,一年一年的无助,多少同仁披星载月,不顾妻儿老小的疾苦。我们苦呀!在各种行业中,我们的收入和其他行业相差无几,但我们付出的缺是其他行业无法相提并论的,我们是在修理人。看看现在的患者,都变成了大爷爷,一不小心就要投诉你,甚至打你!哪个医院没有被患者围攻过?在我们周围有多少同行被患者辱骂殴打?现在国家弄个倒举证,弄不好就要进监狱。我们的疾苦有谁知道??患者讹诈,辱骂,殴打我们时谁可怜过我们??我们又能指望谁??又能指望住谁?
非典时我们是“白衣天使”!地震雪灾时我们是英雄。可患者欺负我们时连狗熊都不是!统统都变成白眼狼!
为了哪个破证,一年一年不少花钱,中专,大专,本科,学历都不一样,考试一样。考不过是非法行医!起步5年。李时珍,华驼是不是国家也发的有证???
我们很苦。活的很累。我的儿女我坚决不让他们再学医。太苦了!
尊敬的国家卫计委长,您应该了解一下您的兵的真实生存情况。我们给别人看病,我们的病谁给看呢??还应该多了解一下基层诊所,医院的情况。我们都活的很累!
建议国家设立医生节。其实我们也该受关心了!考试的分数应该降低。毕竟考试不是目的,促进医生学习才是真正的目的!
感谢爱爱医给我们这样一个可以沟通的平台。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13 11:26 | 只看该作者
就是啊 医生节多好啊 ~~~~~~~~~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13 11:42 | 只看该作者
无(执)助的天使:lol:
4
发表于 2008-11-13 11:43 | 只看该作者
我分数考的是不高,但看见楼主的小宝宝相片我非常的高兴.
5
发表于 2008-11-13 12:14 | 只看该作者
支持~~
6
发表于 2008-11-13 13:05 | 只看该作者
等这分数线不等我女朋友化妆等起还心烦
7
发表于 2008-11-13 14:23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8-11-13 14: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墨园 于 2008-11-13 11:42 发表
无(执)助的天使:lol:



唉~~多可悲呀,,今年173   可能 真的是无助了呀:'( :'(
9
发表于 2008-11-13 14:36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可是卫计委是听不到的!可悲的中国医生!
10
发表于 2008-11-13 15:29 | 只看该作者
可悲的医生生涯啊!
11
发表于 2008-11-14 15: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oveyuanlv1314 于 2008-11-13 14:24 发表



唉~~多可悲呀,,今年173   可能 真的是无助了呀:'( :'(

和 我一样 的 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0: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