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2936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11-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年一年的期望,一年一年的无助,多少同仁披星载月,不顾妻儿老小的疾苦。我们苦呀!在各种行业中,我们的收入和其他行业相差无几,但我们付出的缺是其他行业无法相提并论的,我们是在修理人。看看现在的患者,都变成了大爷爷,一不小心就要投诉你,甚至打你!哪个医院没有被患者围攻过?在我们周围有多少同行被患者辱骂殴打?现在国家弄个倒举证,弄不好就要进监狱。我们的疾苦有谁知道??患者讹诈,辱骂,殴打我们时谁可怜过我们??我们又能指望谁??又能指望住谁?
非典时我们是“白衣天使”!地震雪灾时我们是英雄。可患者欺负我们时连狗熊都不是!统统都变成白眼狼!
为了哪个破证,一年一年不少花钱,中专,大专,本科,学历都不一样,考试一样。考不过是非法行医!起步5年。李时珍,华驼是不是国家也发的有证???
我们很苦。活的很累。我的儿女我坚决不让他们再学医。太苦了!
尊敬的国家卫计委长,您应该了解一下您的兵的真实生存情况。我们给别人看病,我们的病谁给看呢??还应该多了解一下基层诊所,医院的情况。我们都活的很累!
建议国家设立医生节。其实我们也该受关心了!考试的分数应该降低。毕竟考试不是目的,促进医生学习才是真正的目的!
感谢爱爱医给我们这样一个可以沟通的平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