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5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友请帮忙(朋友的女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9 18: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岁1周前发现。。
双侧**硬结(象青春发育)
促黄体生长激素(LH)1<
泌乳素(PRL)37.19ng/mL  正常参考成人3.5-28.3ng/ml
雌二醇(E2)19.47pg/mL  正常参考青春期前0-8pg/ml
孕酮(P)0.60ng/ml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9 19:10 | 只看该作者
垂体瘤么?有影象学资料么?
**打彩超了么?颅内做ct或核磁了么?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9 19:19 | 只看该作者
楼上:娃娃很正常很活泼的.我是搞B超的所以懂的少,请问现在初步考虑什么?该做什么检查?
4
发表于 2008-11-9 19:28 | 只看该作者
头颅CT正常做了4次才 打到垂体 说很正常,昨天联系到了个做核共振要明天才能做
5
发表于 2008-11-9 21:38 | 只看该作者
先做检查看看再说吧。
6
发表于 2008-11-9 22:21 | 只看该作者
有些小的垂体瘤CT看部出来的,做做核磁共振看看!
7
发表于 2008-11-9 22:54 | 只看该作者
楼上:handshake 非常感谢你关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2: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