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jujuhehe at 2004-12-31 11:58: 好贴!! 羡慕你,上班可以上网哦!! 我上个夜班要吃2包方便面,一共5块6毛钱!可是夜班费是3元。
Originally posted by 联想的风 at 2004-12-31 12:03 PM: 你不能吃便宜点的方便面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全胸片 at 2005-1-2 01:03 PM: 前天夜班我才吃两块饼干,这样才省哩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