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20162
阅读权限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10-3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对皮肤科的不太懂!有个同学不小心中招了。梅毒,他说他是在8月分发现的,当时RPR1:16,然后按当地医生要求打了青霉素17天,每天2针,后来又打了长效青霉素三周。复查RPR1:8.过了一端时间好像是9月分吧,又查了是1:4.当时大夫让他继续打什么进口长效。他昨天***话说已经打了4周了。但昨天复查还是1:4。当地医生还让他继续打进口长效。我对这个不太懂。他到底还需要打不了!!请高手指教。我本身是搞肿瘤的。
[ 本帖最后由 tiandou1975 于 2008-11-8 20:17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