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1713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1-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有一病人,婚后2年未孕(月经周期25天左右,经期5-7天,2年前做过药流,男方正常)。B超检查子宫,双附件都正常,输卵管造影也显示通畅,曾做过卵泡监测三个月,均在21*18左右破裂,子宫内膜11mm,查激素六项,LH和FSH稍微偏低,其余正常,请教各位如何治疗此继发不孕患者。谢谢大家.....
此患者抗**抗体,抗子宫内摸抗体,抗心磷脂抗体都做了,均阴性,还有基础体温在月经周期11.12天开始上升,两天后较排卵前上升0.5,达到36.8左右(腋下温度),高温几乎都在12天,激素水平是在月经第三天做的,另外在黄体期,即排卵后第7天测孕酮数值也在正常范围,所以我也郁闷啊,她到底是什么原因?..........
[ 本帖最后由 快乐文文 于 2008-11-7 23:14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