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2329|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氧气瓶该到哪里充氧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5 17: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氧气瓶该到哪里充氧气?
如果氧气袋可以到医院充,氧气瓶应该到哪里充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5 19:00 | 只看该作者
电气焊的师傅有的是!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5 19:11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8-11-5 19:12 | 只看该作者
工业氧气不能用,必须用医用氧气。
5
发表于 2008-11-6 07:42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问下当地医院在哪里充的.
6
发表于 2008-11-6 13:02 | 只看该作者
医院里是开车送来的,一次一大车。
7
发表于 2008-11-6 13:14 | 只看该作者
那就去医院充了吧
8
发表于 2008-11-6 14:11 | 只看该作者
上次看到医院送氧气的和我隔壁电焊工的氧气是同一家厂家送的.
9
发表于 2008-11-7 12:43 | 只看该作者
去医院买去啊,把瓶放哪儿交钱就可以了,好像15元吧?
10
发表于 2008-11-7 17:30 | 只看该作者
我这4升5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