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6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交流] 有人“抄价”?看我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4 23: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来源:《21世纪药店报》2008年第2期

现在,零售药店行业的竞争特别激烈,价格战成为了各药店的常用***,自然也就对看上去像是探价和查价的顾客最为敏感。一天,在某药店,一位女顾客正在防暑降温专柜低头抄一些药品的价格,被一位防损员看到了。这位防损员当即二话不说,冲上去撕掉了顾客手中的纸条,大声说:“我们药店不允许随便抄药品的价格,你一定要自重!”听了这话,女顾客非常生气,说:“我只不过是先对比一下价格,然后为公司买些防暑降药品,你怎么能这样?”听了她的话,防损员仍是不相信,不停地数落顾客抄价格的不是,于是,这位女顾客将这件事投诉给了门店店长。各位同行,对这件事你们怎么看?如果遇到这种情况,你会怎么处理?(话题提供:阿平)
尊重著作权人合法权益,该附件版权审核中

8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8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20 15:36 | 只看该作者
遇到抄价格的同行,确实非常气愤,防损员可以上前和她打招呼,婉言的拒绝他,并赶走他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20 19:58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底气不足  我才不怕呢!药价现在很透明  除非你 卖的 太贵 不然怕什么?要赔本卖  有数量控制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