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59731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7-2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一朋友雌激素低(高峰期只有42.2)导致月经不调,经量减少有半年了,4月份开始她行人工周期,倍美力+黄体酮调经。三个月后重测雌激素还是偏低(低峰期48.7,激素六项里其余项均正常。)7月份再行一疗程人工周期,倍美力+黄体酮+HCG。7月份经后第12天B超测排卵,未见卵泡发育,内膜6mm。10月27日经后第11天B超测排卵左侧卵巢见6*6mm卵泡回声,11月3日经后第18天B超测排卵见7*8mm卵泡回声,内膜9-10mm。
这个月是人工周期第二疗程的最后一个月了,现在药还没吃完,未复查雌二醇,不过妇产科同事说从B超测排卵看估计HCG没起到多大作用,建议加用HMG。朋友已经婚嫁,处于育龄状态,她很担心内分泌失调性不孕症。不知各位同仁有何良方和建议?
PS:朋友以前经期都正常的,这次失调是因为情绪的强烈波动和生活环境改变造成。
[ 本帖最后由 sundracula 于 2008-11-3 18:59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