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0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部疾病] 耳朵麻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 21: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里的老师们看了帖子帮我下,这一个星期来。耳廓不知道怎么的老有中怪怪的感觉,也描述不清楚。感觉像坐久了腿麻的那种感觉。有点胀胀的,又有点木的感觉,能持续1分钟左右,就感觉凉凉的。每天能出现3——5次。出现前什么症状没的。今天的麻木有点感觉向口角方向移动了。同学要我警惕面瘫,我不会那么可怜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1 21:13 | 只看该作者
再说下凉凉的后就感觉耳后血管在跳动剧烈。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2 00:05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应该就是点神经过敏现象,应该没啥哟
4
发表于 2008-11-2 11:00 | 只看该作者
这可不能轻视,最好去医院看下。高度警惕一理面瘫,而且如果是的话要早治。
5
发表于 2008-11-2 15:21 | 只看该作者
老天啊  楼上的两位一个说没啥一个说要警惕 我到底怎么办啊 今天没点精神 早上查房都没去 睡到12点多 不过没出现木的情况了 前几次出现的时候就感觉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