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9670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9-2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首先要感谢昔酒今醉同志,他给了我一个激活码,所以才能来这里白话白话,谢谢昔酒今醉~~~~~~
先说说今年分数线吧,我个人观点,今年分数线不会大幅低于去年,顶多低个3-5分,或和去年和前年持平,理由如下:
1.近两年的分数本来就高,那么大家复习时也就向着360以上使劲,自然分数平均值就上来了,大家也不要太过分的埋怨作弊的人,毕竟我们大多是自己努力的嘛;
2.今年考试监考确实是严格了许多,也比较有效的遏止了一些作弊的不良行为(当然,作弊的人也还是不少的),如果分数线大幅下调的话,那卫计委就是自己骂自己了,不就等于承认往年的高分数线是作弊的太多了,今年一严格分数线就直线下降,那就太显得卫计委无能了吗??
3.虽然采取了很多有力的措施维护考试公平,但是大家依然看到,作弊现象仍然比较猖獗,那么,这些人到底会把分数给提高(题准的话)还是把拽下来(题不准的话)呢,现在还不好说吧??但我估计,应该至少保持一个和去年平衡的水平……
瞎说了一通,都是本人的个人观点,大家可以讨论讨论么……但我对今年分数线持保守态度,就是不会高于前年,不会低于去年超过3分……就是这样
还有,看见大家说人卫发短信的事,我也收到了,但我还真没有大家的想象力高,压根没在乎啊,大家也有点神经过敏了吧,想太多了,一个短信息和过不过考试没有任何联系啊,想一想吧,就算人卫知道了大家的分数,但是分数线还没人知道呢吧,所以谁敢说你现在的得分是过是不过啊?再说了,人卫不至于那么无聊吧,全国那么多考生,他还没事给分分类,可能过的不发短信,可能不过的发短信?这样做是不是太累了吧???……大家不要自己折磨自己了。
最后,祝大家都有好成绩,工作顺利,爱情甜蜜,钱途无量啊!(不包括***的兽类)
[ 本帖最后由 petersui 于 2008-11-1 12:52 编辑 ] |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0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