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32|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随便聊聊,大家一起来讨论讨论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 10: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首先要感谢昔酒今醉同志,他给了我一个激活码,所以才能来这里白话白话,谢谢昔酒今醉~~~~~~

先说说今年分数线吧,我个人观点,今年分数线不会大幅低于去年,顶多低个3-5分,或和去年和前年持平,理由如下:
1.近两年的分数本来就高,那么大家复习时也就向着360以上使劲,自然分数平均值就上来了,大家也不要太过分的埋怨作弊的人,毕竟我们大多是自己努力的嘛;
2.今年考试监考确实是严格了许多,也比较有效的遏止了一些作弊的不良行为(当然,作弊的人也还是不少的),如果分数线大幅下调的话,那卫计委就是自己骂自己了,不就等于承认往年的高分数线是作弊的太多了,今年一严格分数线就直线下降,那就太显得卫计委无能了吗??
3.虽然采取了很多有力的措施维护考试公平,但是大家依然看到,作弊现象仍然比较猖獗,那么,这些人到底会把分数给提高(题准的话)还是把拽下来(题不准的话)呢,现在还不好说吧??但我估计,应该至少保持一个和去年平衡的水平……
瞎说了一通,都是本人的个人观点,大家可以讨论讨论么……但我对今年分数线持保守态度,就是不会高于前年,不会低于去年超过3分……就是这样

还有,看见大家说人卫发短信的事,我也收到了,但我还真没有大家的想象力高,压根没在乎啊,大家也有点神经过敏了吧,想太多了,一个短信息和过不过考试没有任何联系啊,想一想吧,就算人卫知道了大家的分数,但是分数线还没人知道呢吧,所以谁敢说你现在的得分是过是不过啊?再说了,人卫不至于那么无聊吧,全国那么多考生,他还没事给分分类,可能过的不发短信,可能不过的发短信?这样做是不是太累了吧???……大家不要自己折磨自己了。

最后,祝大家都有好成绩,工作顺利,爱情甜蜜,钱途无量啊!(不包括***的兽类)

[ 本帖最后由 petersui 于 2008-11-1 12:52 编辑 ]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0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1 10:5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你的分析 有道理  !!!:loveliness: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1 10:5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诚意可嘉,但是分析的理由有点牵强.
4
发表于 2008-11-1 11:11 | 只看该作者
有点道理
5
发表于 2008-11-1 11:29 | 只看该作者
指实避虚,精辟
6
发表于 2008-11-1 11:38 | 只看该作者
支持
7
发表于 2008-11-1 12:24 | 只看该作者
支持:handshake
8
发表于 2008-11-1 15:0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etersui 于 2008-11-1 10:39 发表
首先要感谢昔酒今醉同志,他给了我一个激活码,所以才能来这里白话白话,谢谢昔酒今醉~~~~~~

先说说今年分数线吧,我个人观点,今年分数线不会大幅低于去年,顶多低个3-5分,或和去年和前年持平,理由如下:
1.近两年的分 ...

没点根据,今年分数线会350( +-10)分之间。估计340到350这个机会最大。不信就等着看吧。希望大家都支持。
9
发表于 2008-11-1 15:39 | 只看该作者
支持!
10
发表于 2008-11-1 15:43 | 只看该作者
大力支持,上天保佑,阿门!
11
发表于 2008-11-1 16:53 | 只看该作者
有多少是考助理的啊??
12
发表于 2008-11-1 17:01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再怎么说
都比最近一些
“想过的进来看看啊”
“出成绩啦”
“成绩快出了”
来得有内容些
顶了
13
发表于 2008-11-1 17:40 | 只看该作者
顶你,大家都努力了!~
14
发表于 2008-11-1 20:48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努力过的人都过
15
发表于 2008-11-1 21:23 | 只看该作者
但愿我能过,
16
发表于 2008-11-1 22:2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真的很热闹啊
17
发表于 2008-11-2 00:00 | 只看该作者
:time: 言之有物 。谢谢
18
发表于 2008-11-4 10:03 | 只看该作者
11月3日过去了,看一看下周一出不出成绩了吧
19
发表于 2008-11-4 10:27 | 只看该作者
一路走来,家里,工作,生活都变了,坎坷的考试经历,无言,作弊者逍遥自得,可耻。:@ :@ :@
20
发表于 2008-11-7 09:53 | 只看该作者
11月3日过去了,看一看下周一出不出成绩了吧,总:@ 之,11月的每个周一和周五都TMD有可能出分~~~~~~

关键没有具体出成绩时间表,这样的漫无目的等待最折磨人
21
发表于 2008-11-7 12:13 | 只看该作者
支持!谢谢你的祝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5: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