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39|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场考试弄的咱们都神经衰弱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1 23: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场考试弄的咱们都神经衰弱了~~~医生傻了,病人咋办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31 23:35 | 只看该作者

一场考试弄的咱们都神经衰弱了~~~

自信点!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31 23:38 | 只看该作者

一场考试弄的咱们都神经衰弱了~~~

振作!我们还能行的!:handshake
4
发表于 2008-10-31 23:38 | 只看该作者

一场考试弄的咱们都神经衰弱了~~~

只要付出,就会有回报!相信自己!
5
发表于 2008-10-31 23:47 | 只看该作者

一场考试弄的咱们都神经衰弱了~~~

只要付出,就会有回报!相信自己!
6
发表于 2008-11-1 00:41 | 只看该作者

一场考试弄的咱们都神经衰弱了~~~

分数真的出来吗
7
发表于 2008-11-1 00:41 | 只看该作者

一场考试弄的咱们都神经衰弱了~~~

是的,付出了总有回报的:victory: 加油
8
发表于 2008-11-1 00:59 |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8-11-1 07:44 | 只看该作者

一场考试弄的咱们都神经衰弱了~~~

成绩出来的时候,希望最早知道的通报一声,免得大家等的都快疯了。
10
发表于 2008-11-2 13:08 | 只看该作者

一场考试弄的咱们都神经衰弱了~~~

真是折磨人啊,就把医生都弄疯吧
11
发表于 2008-11-2 16:04 | 只看该作者

一场考试弄的咱们都神经衰弱了~~~

耐心等待
12
发表于 2008-11-2 16:35 | 只看该作者

一场考试弄的咱们都神经衰弱了~~~

我爱做医生,我今年考过了执考就不改行 ,虽然医生压力大,但大多病人还是会尊重医生的,且改行 不知道能做啥, 去年 考不好,但结婚了,压力大啊,希望今年能过.祈祷:victor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