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3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积分问题] 姐姐今天得了两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1 21: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姐姐今天得了两分 心情很好x1 (7)a
从同事那里知道的这个*** 从她的ID发言 后来发现可以领工资 替她领了工资 凑足钱买了个激活码 激活了属于自己的朵-朵IDx1 (2)a
很喜欢这个*** 因为分类很细 而且大家发言很踊跃 觉得很热闹
很想融入这个集体  所以想得到积分 可以得到成长x1 (9)a
才开始的时候 觉得积分真是很难 似乎每一种方式我都没有办法得到
今天我认真的看了新手获积分的帖子x1 (6)a
发现回答儿科基础的那个方式比较简单 主要是学会怎么设置隐藏
其实在新手上路里也是有讲解的 再加上姐姐冰雪聪明
中午的时候发的贴 傍晚回家一看 哇姐姐是初入杏林了x1 (3)a
接着 我参加了新爱心天使 回答了20个网友提的医学问题 又顺利拿到了第二分
姐姐很开心
接下来我参加了结核的活动 回答了第130题 翻书查了很久 不知道是否可以得分x1 (8)a
后天我想继续参加住院医师日记的活动 写一个有关咯血病人的会诊记录 希望可以再得分哦

亲爱的访问学者 只要你用心 乐于助人 想得积分并不难x1 (5)a

[ 本帖最后由 朵-朵 于 2008-10-31 21:59 编辑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zhbwxy+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lababa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2 00:43 | 只看该作者
{MOD}你的得分经验!
希望你能继续努力!
期待你的精彩!
3# 板凳
发表于 2009-4-30 23:32 | 只看该作者
请教斑竹,“访问学者"是不是已经激活了?不属于"待激活用户"了吧?
4
发表于 2009-5-2 11:11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