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2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 [原创]骨刺,风湿的验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7 01: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的生活好了.人们的病也多了.现在骨刺.风湿的患病也高.我在多年的经验上总结了治疗方:制川草乌各15克,秦艽18克,白芷10克,萆解10克,穿山龙12克,意仁20克,天南星8克,红花10克,徐长卿12克,当归20克,黄七100克,银花20克,白勺30克,甘草10克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27 08:04 | 只看该作者
黄七是什么药?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27 08:55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黄芪啊    没有说用法   是口服还是外用?
4
发表于 2008-10-27 09:51 | 只看该作者
这不是白说吗 ?
5
发表于 2008-10-27 22:09 | 只看该作者
黄七是什么药?黄七是黄芪.不好意思,这是内服的.很有效的
6
发表于 2009-1-29 10:26 | 只看该作者
实验一下
7
发表于 2009-1-29 12:3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请问这个处方是外用还是内服?好象天南星的用量比在药典上规定的量要大些?会不会有问题哦?另外黄芪100克?是不是做药丸啊?
8
发表于 2009-1-31 14:13 | 只看该作者
不清不除   没分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