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25653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4-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朋友:
一孕妇怀孕3个星期的时候做过B超,没有发现子宫肌瘤,而后3个月'4个月的时候分别在自己的医院做B超,也没有发现异常的情况,在26周的时候在县人民医院说小孩子颜面看不清,其他的也没有异常,建议三维B超,5天后在市人民医院做了个B超,胎儿双顶径64MM 枕额径83MM 股骨长径43MM 腹围227MM 胎盘成熟度1+,胎心律158次/分,胎头位于耻骨上 脊柱位于左上方,胎盘位于后壁 最大厚度约33MM 羊水适中 胎儿颈部见U型压迹 彩色血流绕颈一周 母体前壁肌层见大小约103*92*65MM混合性团块回声 边境清楚 内部回声均匀 周边见血流号 单活胎头位 脐带绕颈一周 母体子宫肌瘤(部分变性) 医生建议我到时候剖腹产 而后我在杭州看了名医,也做了三维B超 结果差不多 说脐带绕的挺多的 在36周B超显示 母体子宫右侧壁见一大小82*68*55 脐带绕颈3周 胎心监护说缺氧 我跑到市人民医院说38周的时候剖腹产 38周的时候去的时候,开了住院单,住院部的那边医生 让我做了B超 脐带绕颈2周 没有发现子宫肌瘤 胎心监护也好的,医生说没有必要做剖腹产,自己顺产,不给住院,我强烈要求剖腹产,医生说这是社会性剖腹产,一切后果自负。没有办法,我只能回家了,我是内科大夫,不知道怎么办,是不是可剖腹产(子宫肌瘤可以暂且不做)求救大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