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4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风湿] 求助;中医想考风湿研究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3 20: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2005年中医针灸推拿专业毕业.2006年拿到中医助理医师,今年刚参加中医执业考试,想以后向风湿疾病发展,我的英语不好,想问一下,那的学校比较好一点,好 考一点,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19 07:23 | 只看该作者
你想考在职的吗?还是考完以后打算重新就业?
如果是前者,我觉得学到些真本事是最重要的,但如果是后者,能否找到工作就应该是重点考虑目标。
谈到好考一点的学校,我觉得没有哪所学校是好考的。因为中医就业面临的压力很大,本科毕业需要考研的多得很。而且风湿现在越来越受到重视。
好好学英语吧,这个是关键!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10 22:27 | 只看该作者
山东中医药大学欢迎呢
4
发表于 2008-12-11 18:07 | 只看该作者
你想考中医 ,还是考西医啊   ,考浙江中医药大学吧  强的很啊   校长坐镇啊,好考得很。
5
发表于 2008-12-11 18:59 | 只看该作者
河南中医学院郑福增
6
发表于 2008-12-11 18:59 | 只看该作者
河南中医学院郑福增
7
发表于 2008-12-13 12:40 | 只看该作者
天津中医药大学   刘维人很强的,我在那实习过,不错啊。而且那得风湿科也不错啊,针灸专业满对口的,但是你最好把内科也学好点,因为中药也是一大项。
8
发表于 2008-12-14 14:38 | 只看该作者
基本同意楼上,那还不如考一中心齐文成呢
9
发表于 2008-12-15 13:18 | 只看该作者
dddddd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