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68488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9-2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当血糖高于正常而又未达到诊断糖尿病标准时,须进行OGTT。OGTT应在清晨空腹进行,成人口服75g无水葡萄糖或82.5g含一分子水的葡萄糖,溶于250~300ml水中,5~10分钟内饮完,空腹及开始饮葡萄糖水后2小时测静脉血浆葡萄糖。”(7版内科学P777)。因我院无葡萄糖粉,我想用25%的葡萄糖代替,但不知应该用75g还是82.5g?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