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2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双眼视物模糊原因不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0 1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color=Yellow]男.62岁 近两年视物模糊逐渐加重,双结膜(-),角膜清,虹膜纹理清,晶状浑浊,眼底朦胧.血管走行尚可.
黄斑区硬性渗出,中心光反射未见.
VOD 0.12  V0s 0.25[半月前R0.2 L0.5验光矫正不提高]
对比视野等未见异常.   双眼荧光造影未见明显异常
颅脑双眼CT未见异常.   血糖(-)血压130/80mmhg眼压不高
印象;双眼白内障(轻)                                                                  
现口服;丹参滴丸   VitB1 弥可保(甲钴胺)
各位高人看看下一步该怎麽办????????


[ 本帖最后由 阳光依旧 于 2008-10-15 21:56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10 22:18 | 只看该作者
血压?眼压?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15 21:39 | 只看该作者
血压130/80mmhg眼压不高
4
发表于 2008-10-16 20:59 | 只看该作者
单单的轻微的白内障不至于视力那么差吧?造影、视野、CT确定没问题吗,本人认为眼底病变可能性大,建议再做一次造影确定下。
5
发表于 2008-10-26 22:17 | 只看该作者
矫正视力不提高,唉,黄斑又不好,命苦
6
发表于 2008-10-27 22:56 | 只看该作者
考虑用点视网膜微循环的药物看看! 我觉得眼底病变的可能性还是很大,尤其是黄斑部分! 仅供参考
7
发表于 2009-1-5 19:50 | 只看该作者
眼病真多 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1: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