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33623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3-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color=Yellow]男.62岁 近两年视物模糊逐渐加重,双结膜(-),角膜清,虹膜纹理清,晶状浑浊,眼底朦胧.血管走行尚可.
黄斑区硬性渗出,中心光反射未见.
VOD 0.12 V0s 0.25[半月前R0.2 L0.5验光矫正不提高]
对比视野等未见异常. 双眼荧光造影未见明显异常
颅脑双眼CT未见异常. 血糖(-)血压130/80mmhg眼压不高
印象;双眼白内障(轻)
现口服;丹参滴丸 VitB1 弥可保(甲钴胺)
各位高人看看下一步该怎麽办????????
[ 本帖最后由 阳光依旧 于 2008-10-15 21:56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