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4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低血糖症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6 19: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曾经接诊一位民工,一周来每到下午5点,都会出现不由自主向后倒着走路,直至摔倒,站起后仍向后走,再次跌倒,持续30 分钟好转,发病时无头晕头痛,无黑朦、无心悸冷汗、既往有糖尿病史,一直服用优降糖和二甲双胍,空腹血糖一直平稳。考虑是发作性症状,不能排除癫痫的可能,故让其在发作时查脑电图,并查末梢血糖,患者没钱,只同意查血糖,结果发病时血糖为2.2mmol/L。低血糖能出现这样的症状,闻所未闻,不知道大家见没见过?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6 22:32 | 只看该作者
没见过低血糖这种症状的。是不是脑子也有问题了,应该检查脑部ct看看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7 00:05 | 只看该作者
没有见过这种症状,真奇怪啊
4
发表于 2008-10-7 11:21 | 只看该作者
还有这样的?同意二楼,查查头颅CT,MRI
5
发表于 2008-10-8 21:51 | 只看该作者
我母亲最低的时候到了1.2,神志不清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