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1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觉得做医生越做越可悲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4 13: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果现在我说我的职业是医生,有多少人会用羡慕或尊敬的眼神看你呢?越来越多的人都觉得我们这些医生是些披着羊皮的狼,说出来真是寒心,尽心尽职的为病人服务可最终又得到些什么呢?仅仅是因为某些人的丑恶行径就将我们付出的辛劳一笔勾销了,唉,现在做个医生啊真是越来越觉得可悲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4 16:46 | 只看该作者
医生越做越可悲>>>>>>>?????????为啥?
你去当几年赤脚医生就好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4 16:47 | 只看该作者
接受人民的再教育  农村有你的广阔天地
4
发表于 2008-10-5 20:40 | 只看该作者
都是为人民服务的,就要接受人民的监督啊!:lol:
这就是人民的回答!!!
5
发表于 2008-10-10 12:34 | 只看该作者
看二楼的那位是个赤脚医生吧,八成又是一个医生中的**吧
6
发表于 2008-10-10 13:03 | 只看该作者
:lol: 赤脚好啊......缺医少药的年代 加人民的信任.....发家制富了 现在我们出来是被害了的一代.......工作也难找落....还被人家看成什么赚钱 最好的职业....国人啊 你真傻啊 有哪个朝代是医生赚钱的....吕丞相是啥 ...... 现在中石油的老总是谁,.,,,,,钱 权   做医生顶多是一门技术 说通俗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