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01|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人知道什么品牌的血糖仪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 03: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父亲有糖尿病有人知道什么品牌的血糖仪好吗: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2 08:00 | 只看该作者
强生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2 09:13 | 只看该作者
美国 强生  
德国 罗氏
日本 京都
4
发表于 2008-10-2 09:18 | 只看该作者
对,强生的,拜安捷的也不错!不管什么样的,多贵的,记住一点,就是试纸得普及,要不然光买了机器,而试纸却怎么也买不到了。我们遇到过类似情况,请斟酌
5
发表于 2008-10-3 14:01 | 只看该作者
强生 罗氏
6
发表于 2008-10-3 16:55 | 只看该作者
雅培的;
他的试纸是***包装的哦!
7
发表于 2008-10-3 17:5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一直用瑞特血糖仪,还不错
8
发表于 2008-10-5 17:2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一直用罗氏的
9
发表于 2008-10-5 18:40 | 只看该作者
强生稳豪就可以
千万别买  罗氏优越 也不要买利舒坦还有怡成
10
发表于 2008-10-5 21:51 | 只看该作者
我一直用的是美国会好的,质量不错,试纸也不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